close
第一次認識水磁場系列商品,很特別的是在飛機上,

機商免稅商品了有一組水磁場的保養組合,
裡面是一罐水磁場保濕凝膠;一瓶保濕化妝水;外加一條眼霜...
包裝顏色是相當可愛的粉嫩橘,
加上換算成台幣的價格實在划算,我隨手就買了兩組,
(想說自用送人都方便,呵呵)
整組保養品組包得很精巧,小巧可愛...



實品的樣子是降..




**水磁場保濕凝膠**

覺得這款保溼凝膠,實在相當適合夏天...
夏天,洗完臉,擦上化妝水後,就可以直接上水磁場保溼凝膠摟..
因為它是強調無油.無香精成分的,
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也沒有太濃烈的香氣..算是頗得我心 ^^

他是凝膠狀的質地,用手沾取一點,指頭上就是粉橘的果凍狀,
半果凍質地,一擦在臉上立刻化為半水乳狀,
感覺就是清爽好吸收!!
夏天晚上吹一整夜的冷氣,可以試看看厚厚敷一層,
隔天早上起來就不會臉乾乾!!

不過冬天對我來說有一點不夠力,夏天的話我就很愛(呵~)


**水磁場特效保濕眼霜**

這條眼霜不是"霜"~
材質感覺起來向是介於眼膠和眼霜之間..也是相當清爽的質地..

感覺起來蠻保溼的,不過...在消除細紋方面,成效還好,
大概是對預防細紋跟保濕比較有效吧!!
清爽不黏膩,算是,蠻適合年輕肌膚使用的入門商品瞜..


**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和水磁場保濕凝膠和眼霜相比,這款噴霧相較顯得較普通摟..
對整天待在冷氣房裡的人還應該蠻適合的!
可以用來補充水分,可惜我用來挺無感的...
感覺有一咪咪噴心酸的感覺(汗)..

有出國的時候在飛機上買幾組真的有划算..
不過最近常缺貨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