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朋友在相關集團工作,適逢員工特賣,
聽說植村秀家的唇膏品質不錯,我特地帶了幾條犒賞自己 ^^



因為價格相當便宜,一支大概只要150~200元,所以顏色都是比較冷門低...

無色限唇膏(908)

這支是最左邊的咖啡色,單看整支唇膏的顏色蠻深的,
看看手臂試色照吧...



是帶有點金屬色澤的淺咖啡,因為我是紅唇人,所以並不排斥深色唇膏,
這款咖啡色擦在嘴唇上我體滿意的,
淺淺的擦一層,嘴唇顯現的是帶金屬光感的金橘色,帶點酷酷摩登的感覺..

無色限唇膏(305)

中間這支標準粉紅,
平常我很少買這麼標準的粉紅色,入手的多是深粉紅,裸色或是珊瑚色居多...
如前面所提,因為是特賣,選擇著實不多,太熱門的被搶得快..



這種粉紅擦在唇上自然給人一種年輕甜美的妝感,
擦在嘴唇上,其實沒我想向的誇張,
是年輕美眉們化妝包裡該有一支低...

無色限水晶亮唇彩(531S)

水晶亮唇彩外表雖然向唇膏(圖一最右)
但是質地非常水和一般唇膏完全不一樣唷...
而且植村秀家的唇膏味道都蠻可愛的,
前面兩款唇膏味道很糖果,這款則有點像可愛的維他命糖!!
顏色是亮橘色..(試色圖到比較像粉橘色..)



這款橘色給人很糖果的感覺,
我手邊的其他橘色都是非常低調的,和他們相比這次入手的似乎是截然不同的鮮豔...
這款質地介於唇蜜與唇膏間,質地明顯的水...
實際上色是有點元氣甜美的粉橘(帶來好氣色,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