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突然想要泡澡..是之前在歐舒丹買禮盒組裡面正好有附送一塊"櫻花浴餅"..



粉紅色上面又有深粉紅的點點看起來就好QQ!!
以前從來沒有用過這一類的泡澡產品耶..
不囉唆,現在就來試試...

先在浴盆裡放滿溫熱的水..
然後豪爽的把"浴餅"丟進去,在這之前先給這塊即將犧牲的"櫻花浴餅"小小的簡介吧!

針對還沒泡開的浴餅深吸一口氣..呼..
其實他沒有我想像中的花香,也許是我們內心刻板印象裡的花香都是常見的玫瑰或茉莉吧..
沒泡開之前的味道很淡..幾乎細不可聞??
但是粉紅色浴餅上面的深粉紅色點點真的好可愛ㄋㄟ~

((一塊塊香甜的浴餅,遇水後釋放出豐富細緻的小氣泡及迷人香氣,讓浴水呈現淡淡的粉嫩色澤,使身心獲得愉悅及放鬆。))

上面那句是歐舒丹官方網站上的簡介!!

話不多說正式開始吧...
我家的泡澡盆是粉翠綠色(很難形容這種綠..)的..
把粉紅色的櫻花浴餅丟進去囉,瞧~



水池裡的水襯上浴盆原有的顏色竟然變成有點偏藍的綠色耶..
浴餅融化的挺快的..融化的過程中還會不時得冒出泡泡,也太Q了吧(啾)
我把浴餅撈上來拍照!!



照片裡有點看得出來..浴餅,融化中冒出的小泡泡吧..
實際上,我覺得泡泡冒的還蠻激烈低..混合這種顏色整個讓我想到小蘇打 ^^
呵呵..浴餅在呼吸嗎??

隨著浴餅變得愈來愈瘦...我也要準備泡澡啦..
呼哈!!夏天也要泡澡唷..
尤其是運動過後,放空腦袋,腳伸直..來泡個澡..超級讚的啦!!
櫻花浴餅泡開來的味道瑪..其實也不是想像中的花香..
反倒有一種純粹涼爽的感覺,泡完澡之後..皮膚也變得滑滑的!!

雖然要價可不便宜..原價好像8塊1380的樣子...
也許冬天到了..我會硬著頭皮買一組,也說不定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