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剛好黑色的眼線筆用完,
手邊唯一僅存的MQ心機咖啡色眼線筆,我夏天用偏偏會小暈...
於是我傍晚閒閒沒事,就想說去百貨公司晃晃...晃著晃著到小香專櫃 Orz...
也注定了我今天失血的來由吧...

(1)眼線筆:

如前述,我一開始就開門見山說我要看眼線筆..
我之前沒用過CHANEL家的眼線筆..不過印象中看過不少網路推薦過!!
所以,就叫櫃姐直接我的手上試色...

黑色:就是很純粹的黑(沒甚麼特色)
咖啡色:很純粹的深咖啡(也很常見)
藍色:頗深的深藍色..這個有吸引到我,顏色很深很像深海軍藍,感覺是有氣質的低調



藍綠色:顏色好看,清新...可是我覺得蠻亮的,我不習慣用亮色眼線
綠色:蠻深的墨綠色..不過不是我愛的菜..我覺得感覺有點髒髒滴(汗)
限量色(37):顏色乍看之下我一開始以為是金橄欖綠色,後來覺得像金棕色??
一整個是非常吸引我的顏色!
感覺起來單擦配自然款睫毛膏,好像就能有裸妝的感覺(幻想中)
加上..櫃姐又在一旁鼓催這搭大地色眼影好看(又是限量)



哈哈..最後眼線筆我帶了藍色(30)限量金棕色(37)
手臂試色照片 ^^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想問,結果我都沒買平常常用色(黑&咖啡)??
本來要買黑色低.後來櫃姐拿出這次新出的"眼線盒"!!


(2)放電眼線盒:

乍看之下很像眼影盒的眼線盒,總共有兩格..
一格是純粹的黑色,一格一眼看就是亮黑色!!



不特別看他感覺不會特別感覺怎樣,一看之後..我覺得好美唷 >////<
櫃姐向我試範他一方面可以當眼線..一方面又可配當眼影..
因為我完全沒有使用除了眼線筆以外的眼線產品,所以一直對眼線膏還蠻好奇的..
加上他又一整個漂亮 >////<
實際試色的結果壓..黑色很飽和(和眼線筆相較),亮黑色..亮片沒有我想像的誇張,
整體而言不錯,如果直接用手乾擦,亮黑色還可以當眼影用唷...

補拍一下外觀啦!!



(3)睫毛膏(壓軸):

本來壓..我今天是九成九不會再買睫毛膏了..
因為手邊有四支睫毛膏...都才剛開封不久(浪費鬼)
不過在櫃姐大力凹下..我還是勉為其難試一下...
一拉出睫毛膏的刷頭,我整個就有給他嚇到(因為很...奇特)
多奇特,有興趣的人自己靠櫃看吧..



簡略說:和上次的深邃大眼一樣,是那種有彈力的刷頭,
刷頭很難形容..像版友說的同時有疏子頭和刷毛頭..

所以櫃姐稱他三倍濃密+三倍纖長+三倍@@(後面忘記了)...
試刷的結果,整個有驚艷耶 >////<
先談談我的刷睫毛技巧..就是爛...所以有很多大家推薦的睫毛膏,我都不愛 >"<

----------------------------------------------------------------------

PS 一下我家裡的睫毛膏

(1)我家裡的睫毛膏一支雞肋(心機 MQ勾引睫毛膏纖長);

(2)一支難用(蘭蔻 雙頭),梳子那頭會讓我的睫毛塌掉(不管用任何方法),
另一頭也還OK

(3)一支普通愛(CHANEL 深邃大眼),這支算我普通愛用,
缺點是他的纖長效果好,濃密效果SOSO.刷在我的睫毛上有變長,
但是以正常派睫毛膏而言因為沒有特別濃密效果,
但是以正常派睫毛膏而言因為沒有特別濃密效果,
所以..就感覺我的睫毛變粗黑長,普通愛

(4)一支舊愛(心機 MQ勾引睫毛膏濃密型)
昨天以前他都是我的最~~愛 >///<
一整個走心機路線,睫毛濃密的非常自然(就萬是黑色也不特別黑粗)
平常日擦超適合..而且效果也走心機式的根根分明
每天用都OK!!(第一款我用兩支的睫毛膏)

PS完畢

-------------------------------------------------------------------------

以上幾支睫毛膏,我都剛開不久,照理說..我怎麼可能再買 >"<
但是,這支睫毛膏刷起來有嚇到我耶..
我覺得他也是走濃密路線,但他的濃密比心機誇張...
沒錯他的效果比心機粗(但是居然也做到睫毛呈現扇形打開的根根分明,沒有糾結)
效果一整個讓我大心...不過,我手邊睫毛膏已經用不完了,

我一向不是這麼浪費的人,於是..
我說服自己"耶..我好像還沒有藍色睫毛膏耶"...
恩恩..那買一支藍色好了..不浪費(冏)
CHANEL的藍色睫毛膏是色在手上試相當漂亮的湛藍(吸口水)



試在眼睛上..除非有兩個對照,不然我看不出來他和黑色有甚麼不一樣,喝!!

後來,我回家後自己再刷一次,沒錯..我手殘也刷得好耶(大心)
因為我的睫毛很軟,所以,很難夾,也很容易塌(也有可能是夾睫毛技巧爛)
不過,我要小小讚許一下這款睫毛膏,持久度不錯目前沒塌(實力中上)!!

==========================================================================

最後再補一刀,現在買新款彩妝4件,就送化妝包唷~
化妝包扁扁的..其實有點像筆袋??



兩面的顏色不一樣..一面是亮面,另一面是布面...



包裝一整個就是仔細壓 ^^(猛拍)
外盒是這樣..



打開裡面還有紙包裝..紙上面有CHANEL標誌的浮水印唷!!



白紙上的浮水印....圖片有點不仔細...拍謝!!



哈哈...基本上寫完之後發現是生火文 >//////<

今天的泣血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