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粉餅是佳麗寶今年春夏款的粉餅...
我是在母親節檔期時,在BBS上合購購入的,
在小小推一下合購版,整個有划算 ^^

先來張圖吧..

KANEBO REVUE 淨透持久粉餅

盒面是清爽的白色,上面有可愛的粉紅色點點花朵..
盒底是粉紅色,盒底也是有一點點塑膠感,不過和今年的資生堂粉盒相比,我算是滿意KANEBO的設計了!!
有一種浪漫小女生的感覺 ^^

我拿的顏色是OC-B(好像是櫃上中膚色裡最白的色號)

簡略說一下我的膚色吧~
我自己認為我是中偏白膚色,有被人說白..
專櫃粉餅有用第一白和第二白居多 ^^

CHANEL 清透 10號
SHISEDO 嫩透OC-10
DIOR 雪晶靈200號
....................................大概是這樣 ^^

這款粉餅剛上的時候,我覺得有略比我的膚色白一點..
不過,到我要出門前..就差不多變得合膚色了?
(不曉得是習慣還是怎樣..覺得和脖子顏色一樣?)

一樣和CHANEL與DIOR相比..粉略粗一點!相對遮瑕度要好一點 ^^
和心機的嫩透相比好像也粗一點點....不過和心機今年(07)的輕潤相比當然是要薄一點
(講得我好像對今年的資生堂小不滿..其實沒有啦,我是期望太高了!而且加上佳麗寶母親節檔期粉餅有特惠的原故啦)

妝感整體而言,我覺得有柔焦的效果耶...
在BBS上..有板有說他屬於光澤妝感;心機屬於霧面妝感~

以用在我自身而言..我覺得..
可能是因為KANEBO家的粉餅和歐美品牌相比..粉餅略黃一點(東方人嘛)
我的膚色有一點點偏黃..
因此,用他們家的粉餅..在陽光下的窗戶邊..
就有一種柔焦燈打在臉上的溫柔光感 ^^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是有光澤??

妝感整體我算是很滿意的..
在壓粉和細粉方面..略遜於CHANEL和DIOR...等歐美大排..
不過,價錢卻可親得多了!
遮瑕效果也要好一點,當然就會有一點妝感囉...
(我自己是只有上一層粉餅當底妝啦..所以我覺得OK)

再來一張見到鐵片君的圖吧~

KANEBO REVUE 淨透持久粉餅(OC-B)

最後,我要來個REVUE突發狀況加分題 ^_________^

就是呀,我在5月底的時候感冒了(這時候就是用REVUE)
這次的感冒症狀是流鼻涕,
而一直擤鼻涕的結果也造成了我鼻頭附近有點脫皮 (大哭)

本來是不想化妝的,不過習慣是一種可怕的東西(莫名的還是上了粉餅)
一整天,我不停的流鼻涕.擤鼻涕, 再流鼻涕.擤鼻涕……
我想我鼻子附近的妝一定都花了吧

結果……休息時間去照鏡子,妝居然還在耶
雖然脫皮的樣子蓋不太住,不過底妝還是好好低待在我臉上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