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接觸底妝的世界,到現在變成愛亂燒錢的底妝控 Orz...
私心裡..一定有所謂偏愛的產品吧!!

對我而言,CHANEL 清透兩用粉餅,就是我最安心的...永不出錯的商品 ^^

來瞧瞧外觀先 ~

CHANEL 清透兩用粉餅 10號 SPF25 PA+++

這是最外層的紙盒..
整個走的就是歐系的質感..
和日系的可愛浪漫小少女...完全搭不上邊兒

CHANEL 清透兩用粉餅 10號 SPF25 PA+++

裡層的粉盒是深黑色的外盒..配上黑色雙C的LOGO...
再搭上高貴的絨布套 ^^

這款粉餅我短短不到半年就買了第二塊..
主要是我粉餅真的用得很兇!!而他又實在是個完美 ^^
兩次靠櫃,櫃姐都不由自主的想推薦我新淨白..
(然而在BBS裡一片討論聲浪裡,我對新淨白有種莫名的恐懼)
轉而選擇了..便宜又大碗(只是和淨白相比啦)的清透 ~

------------------------------------------------------------------------
(番外篇:我和清透的初次相遇)

清透和雙效相較,一個主打控油,另一個主打保濕 ~
最初在靠櫃的時候還蠻猶豫要帶哪一組的..
順口問了櫃姐持妝度的問題,

他回我說:
持妝度沒有絕對,要看你有沒有選對適合你的粉餅!
如果夏天,中.油性肌膚適合用清透,那清透就比較持妝;
同樣是夏天,乾性肌膚又很常待在冷氣房,雙效持妝效果比較好!
她看我的皮膚,建議我夏天帶清透!!

感覺有回答好像等於沒回答吼??

當時我是一臉是清透一臉是雙效(都是10號)~
在室內燈光下,我覺得雙效那一邊的顏色好像比較白!?

櫃姐:沒有喔,其實一樣,只是雙效的妝感比清透重,所以會有這種錯覺!

嗯…我偏好輕妝感,加上之前櫃姐也推薦我夏天用清透..
所以我當下就請他幫我拿清透10號 ^^

((END))
----------------------------------------------------------------------

好啦..正是來講使用心得啦~~

我帶的CHANEL清透10號,據說是偏黃色系裡最白的色號;
偏紅色系裡的最白色號是20號 ~

CHANEL 清透兩用粉餅 10號 SPF25 PA+++

粉質很細,粉也壓得很厚實,
尤其和日系專櫃(無論是SHISEDO還是KANEBO相比)都要優秀的多 ^^

因為粉細,相對顯出的妝感就會較薄透自然..
但是,也因為薄透,遮瑕的效果自然較差..算是一體兩面囉~

接下來..我要講最令我滿意的妝感,
日系的粉餅有時候會出現偏黃的現象..
當然,有些歐美系的底妝也要小心不要買到過紅的色號(EX:MUF)
然而...CHANEL家的清透10號對我而言就是單純的"象牙色"

整體妝感相當透亮,宛如白瓷般的光澤
感覺就是純粹的乾淨與俐落,個人覺得很適合OL...

妝感的偏好因人而異,
REVUE 淨透偏黃的顏色,在陽光下..用在亞洲人的皮膚,能產生出溫柔的光調,有微微的柔焦..
SISEDO 心機嫩透在出油後,服貼的光澤..也很美..
DIOR 的薄透..給人乾淨的感覺..自然的水煮蛋肌膚..

然而CHANEL的清透確讓我最最安心,因為他不論我的皮膚狀況和天氣..
都幾乎能展現他所有的優點,俐落又乾淨的瓷亮感..適合任何場合~

持妝的時間,基本上在專櫃的粉餅裡,他不特別突出..
不過他不會暗沉這點倒是令我滿意(他最多就是沒補妝下..脫妝而已)..
哈哈~

尤其在我發現他能單買補充粉蕊時,整個就讓我心花怒放..
(印象中有聽說過國外是不單賣粉蕊的)
另外,我也都會再加購一組小粉撲..
他們家加購的小粉撲會另外再付一個可愛的套子...很可愛

CHANEL 粉撲組

套子我都還會拿他來放吸油面子 (ㄎㄎ)


以我這樣三心二意,水性楊花型的消費者,
即使用到再怎麼好用的商品,下次都會忍不住誘惑...購買別牌沒用過的商品...
而CHANEL家的清透粉餅,卻是我無論有沒有遇到周年慶..就算沒打折,就算手中有其他粉餅...
用完了也必須立刻補貨的商品哪!
只能說,他是我一種安全感的存在 ^^

結論:希望他不要隨便被停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