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5.JPG

請大家先不要被這個陣仗嚇到..(純粹只是虛張聲勢啦)
這組是我去年(07)底周年慶在南西三月購入的買一送一粉餅組啦~
請聽我解釋,他的價錢並不高啦(照片只是假象)

我一直認為,其實只要抓對時機..高價位的品牌也是有便宜的好貨低..

DIOR家的光柔系列(黑盒)粉餅我真的也是第一次用(以前倒是有用過雪晶靈)..
光柔系列和雪晶靈相較,主打保濕..以前年輕的時候都覺得保濕是給媽媽用的..
哀哀..(雖然我在嘆氣,但我不是媽媽啦 >"<)

我選的色號是20號..
(其實是周年慶特惠組的限定色啦)

IMG_2540.JPG

IMG_2551.JPG

這應該算是該款粉餅裡的第二白色系...

這款粉餅頗細緻,加上20號大概又真的太貼近我的膚色了吧..
妝感相當自然,和妝前較大的改變,大概就只有隱形的毛孔與變細緻的肌膚吧,
我都說他是自然水煮蛋風格(哈~)

和其他粉餅相較,我覺得他略有點保濕的成效...
冬天的時候去了大陸一趟...當時因為沒有帶甚麼保養品,
造成鼻頭局部小脫皮..
原本想放棄上妝的,沒想到用DIOR的光柔居然OK...

他雖然沒能完全蓋住已經脫皮的部分...
不過,居然還算貼妝..這樣我就相當滿意啦 ^^

再加上他又是雙層式的粉盒,
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
簡單的來說,他也算是一款不容易出錯的底妝產品囉 ~~

話說,不曉得是我太暴力還是他太不耐操??
總而言之..在我用完兩塊粉餅後..他的粉盒..也快要壽終正寢啦>"<
主要是因為他關起來的地方有點鬆脫...沒辦法很俐落"咖"的蓋起來...
害我現在沒辦法單買蕊來用 (哀哀)

謝謝收看完我這篇有點詞不達意的文章(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