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個月的文章三篇,全部都是看醫生的抱怨文 Orz
就連我自己看了都很哀怨..

拜三度上首頁的刺激,我決定要來好好經營一下我的BLOG..
自下半年9月起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是各大百貨的廝殺戰!!
為此,我特地開了一個新主題:敗家全都錄(我是女生嘛~~)

首先,第一彈就是他囉.....我一見鍾情的ANNA SUI 票夾

IMG_3273.JPG

這張是閃光燈照,呈現紅紫色...比實品紅一點,
實品是濃紫色,不太偏紅的!!
但也不是單純的亮紫色...是帶點濃郁的紫色..
外比的那圈稍亮一點,中間的浮紋路是呈現濃濃的紫..

(來一張沒開閃光燈的照片,不過是在晚上拍得有點黯就是了)
IMG_3305.JPG

這張也沒能拍出實品的美(嘆)
顏色略黯淡了些...實品要有光澤的多了,而且也比這張在紫一點;略紅一點..
沒開閃光燈下,顏色又有點深了~

不管哪張,都沒能拍出我家"小蘇"的完美姿態 >"<



至於我與我家"小蘇"的相遇..那就得話說從頭啦(茶)
==============================================================================
話說,上個月中是台北SOGO的周年慶...
我和朋友約了中午吃飯,
周末人潮真得是太可怕啦...人擠人的,雖說景氣不好..大家的消費力還真是驚人哪!!

一樓不說,就連B1和二樓的人潮也都多得嚇人...
不過,愈高樓層似乎人潮也慢慢地減...直到我看到ANNA SUI家的櫃點 ^^
這裡的人潮可不輸一樓ANNA SUI的化妝品專櫃哪!!

這陣子..我一直想買個票夾..
為什麼呢?悠遊卡放錢包就好了嘛?不是嗎??
我以前也是這麼想的壓..可是自從辦了新光三越悠遊聯名卡後...
每每經過捷運站..這張信用卡總會干擾我的通行 >"<
不得已,只好把悠遊卡拿出錢包外..直接放在包包裡..過站時直接拿卡刷~
可是,這樣至少有四大壞處:

NO1:醜~
(雖然乍看之下似乎是我硬掰的理由,但相信我,隊慣用刷錢包的我而言..我真得覺得直接拿卡出來刷很醜)

NO2:很難撈
(沒錯..我習慣背大包包..直接把卡放在包包裡要進出站..搜尋相當不便)

NO3:換大包包時會忘記把卡也換過來
(這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問題吧,女生包包要搭衣服..換包包比率頻繁..常常因此忘記帶卡)

NO4:遺失
(沒錯!自從我把悠遊卡直接放在包包裡後,我不出一個月就遺失了一張悠遊卡 >"<)


基於以上理由,我其實就有在消極的想買個票夾(不是敗家唷)

拉回主題,當我看到ANNA SUI家配件專櫃人潮洶湧的時候..有小小嚇到一下..
走近一看,發現居然全面9折耶..
隨口問身邊的櫃姐,你們家今年怎麼這麼好全打9折?
櫃姐:沒辦法...景氣不好馬~~促銷囉!(ㄎㄎ)

看我身旁一位媽媽的消費,我不禁對ANNA SUI家的促銷活動豎起大拇指..
這位媽媽挑了好幾個皮夾,還不停的在看..
旁邊..還有年輕的小姐一買就是好幾條絲巾的!

坦白說,看別人殺紅了眼...自己是會感染這種氛圍的(不信你去試試看)


我對ANNA SUI家的皮夾,其實就有一種莫名的喜愛..
其實我非常喜歡他們家小公主的設計 ^^
ANNA SUI家的小公主,不走氣質路線,而是華麗又驕縱的大小姐~
用在包包上,可能體積大了點,有點誇張...不過用在皮夾方面,卻是嬌貴又奢華呢!

扯遠了,我順勢請櫃姐幫我介紹票夾...
可以的話我真想拍張專櫃皮夾的陳列圖...真的會讓人心花怒放..
他總是結合了女生最愛的元素:珠扣,雕花,蝴蝶,彩色渲染...
將大小姐略誇張又奢華的形象營造的很完美~

我本來想挑一款新式彩色渲染的票夾的..他鮮艷又華麗..
不過我終究捨去不了經典款式的票夾..水鑽,浮雕,金屬扣,蝴蝶..才是他的經典形象壓~
再看一眼我不完美的相片吧,實品要美100倍~

IMG_3275.JPG

選定款式後,其實顏色才是最讓我傷腦筋的,
這款印象中出了四種顏色:粉紅,濃紫,咖啡,黑
當然深沉的咖啡與黑,一開始就不在我的名單內..
最不會出錯的咖啡色和黑色,用在ANNA SUI..偏偏是我認為最出錯的顏色..
他太不適合年輕驕傲的大小姐了,無法展現出品牌的風華..

紫色是ANNA SUI家的招牌..又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顏色..
再來比起粉紅色,眾人的接受度要高得多了!!
然而..我就是偏愛這款粉紅色的設計押..
低亮度確是高彩度的粉紅..不是傳統印象中輕盈的粉紅..意外的和皮革相當搭!!
他有大小姐獨到(不為眾人目光的勇氣),像是年輕又活潑的風吹進封閉的社交界~

喜歡ANNA SUI自然就要喜愛他這種有時候有點誇張的設計哪!

但是,我又好喜歡這種紫色唷..濃郁的紫,不像常見的紫色..但也不是紫紅色..
有時在燈光下我會覺得他顏色較深的地方..有點偏紫黑色..
可是卻又不那麼死板板的..反而帶點紫色神秘的光澤...最終,我始終抗拒不了他呀!!

打完折後將進2500(我猜原價大概是2680??)

另外,還有一款土耳其藍的款式..也好美唷!
低調的奢華怎麼能和略誇張的設計同時並存呢!?
印象中,後來我沒考慮的原因..好像是因為這款沒有垂掛的鍊子吧..
(能垂掛在包包上的鍊子..是選票夾很大的重點唷)


同樣是ANNA SUI相信不少人去過ANNA SUI家的化妝品專櫃吧...
有沒有讓櫃姐冰冷冷的態度嚇到呢?
ANNA SUI的飾品專櫃,小姐的態度相當好唷(他和化妝品櫃是不同代理商)
配件櫃的專用紙袋...是純黑的袋子配上簡單顯眼的白色字體

IMG_3269.JPG

紙盒也是類似的設計..

IMG_3271.JPG

嬌貴的票夾就這樣躺在展開棉紙的紙盒裡..

IMG_3272.JPG

而現在,我家"小蘇"的新家,就在新購入的"小貝"的肚子上(ㄎ ㄎ)

IMG_3300.JPG

特寫"小蘇"

IMG_3302.JPG

蛤?你問我"小貝"是誰呀?
那就又是另一篇故事了,沒錯是敗家的故事沒錯!!
我有空再寫與小貝的邂逅吧~

最後~"小蘇"下台一鞠躬

IMG_3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