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的標題是在裝可愛沒錯..(ㄎㄎ)
大概是年紀漸長,反而變得愛耍白痴吧!?
DIOR的唇彩,不論是唇蜜或是唇膏..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NO1!!

其實我也是這兩年才開始用歐美系的唇彩..
以前沒用唇蜜(膏)的習慣,後來慢慢從屈臣氏開架的日系唇蜜開始..
用了不久..就覺得在我的臉上很誇張..

我一直覺得,彩妝最重要的就是底妝..底打得好..
其他不管是眼睛和嘴唇,清清淡淡就好,搞得太誇張反而不OK!
所以,買了大家推薦的INTERDRATE開架唇蜜後,就開始對唇妝呈現放棄狀態 >"<

直到常上的bbs美妝版裡..從去年開始吧..一連串對DIOR唇彩的討論串後..
我整個被挑起注意啦...
趁著去試底妝換會員裡的時候..
說來慚愧!!!我也開始慢慢成為DIOR唇妝的俘虜啦..

先來看一張素唇照吧(有點害羞耶)...

IMG_0887.JPG

我的嘴唇馬..其實我自己也很難捉摸他是甚麼顏色..
基本上應該算是偏紅吧..尤其是在先上了一層卸妝液後..會變得相當紅潤!??
(原因不明)

剛剛也說過了..
因為全身上下,我最在意的一直都是底妝..
唇妝不上也沒關係,眼妝正是幾乎沒畫過!!
所以,我心目中的唇蜜(膏),要低調水潤,能補足氣質與氣色者佳 ^^
(不是說我沒氣質的意思啦)

至於DIOR家的唇彩..不用我來說大家也看過不少網友們熱情分享的試色照片了..
在此我就不另外野人獻曝一番..

今天,要來談論的兩個主角,分別是兩隻"冷門"的DIOR唇膏(蜜)!!
目前好像還沒看過大家的分享..
我想趁此就讓他們亮亮相吧 ^^


==============================================================

((藍星唇彩--215))

IMG_3392.JPG

藍星唇彩,有個大放異彩的姐妹"癮誘映光唇彩",
關於他知名的姊妹,今天就不提了,大家難得把焦點放在他身上吧..

再來說到藍星唇彩馬..最知名的應該算是NO.255和NO.341吧!!
他們一個事萬用討喜的粉紅,另一個事低調高雅的豆沙粉色調..
走的都是大眾口味,今天的主角NO.215
你沒看錯..他就是咖啡色沒錯 ^^

看早期的韓劇,典型的順風婦產科..
女星很多都擦身咖啡色和深紫色的唇膏..
過去大概非常流行吧,不過現在人不吃這一套了,
咖啡色和紫色,也早就不屬於現今的潮流了,可我今天偏偏要顛覆他 ^^

NO.215的咖啡色並不是屬於強力遮蓋的深咖啡色..
反而能讓有點紅唇困擾的人創造出裸色的效果 ^^

IMG_3402.JPG

放試色照有點害羞哩..請大家忽略我嘴唇外的其他地方(我會拍謝)

哈哈..總之..他會讓原本有點偏粉的唇..帶一點點膚橘色的光感..
這張照片我是直接用上面附的海棉刷頭擦的..
顏色顯得比較自然..因為刷得蠻薄的(僅一層吧),感覺有點裸唇色的感覺..

如果改用唇刷或是塑膠斜角刷(像INTERGRATE唇蜜的前端那種)
妝感就會後重一點,會帶有點金屬風的感覺..也不會很誇張那種 ^^

來一張半臉的照片(同樣的請忽略其他地方)

IMG_3404.JPG

剛剛會覺得光澤亮片很明顯..完全是因為嘴唇近照..
拉遠一點看..我個人覺得挺自然的唷 ^^
雖然說自然,但是和我原本偏紅的唇色相比..
是不是變得淺了許多,感覺好像變成裸膚色的FU??

推薦給膩了或害怕用粉紅色唇膏的人囉 ^^

試在手臂上是這樣..

IMG_0725.JPG

看起來咖啡得很明顯,不過用在唇上其實還好..
是個低調有氣質的顏色 ^^

===================================================================

((癮誘舞台光唇膏--382))

癮誘舞台光唇膏本身就是DIOR家的明星商品囉..
他透明又帶有七彩光澤的唇蓋..幾乎要榮登我覺得最美麗的唇膏設計了..
顯得年輕又不失質感 ^^

最受歡迎的顏色應該算是364吧..氣質粉紅色 ^^
另外同款的裸色214也受到大家的推薦..
今天要說的382馬..沒錯..他有點冷門...
不過我也是愛耶...先來看看本尊吧~

啊~~~~要先說一下拍謝..
有他本尊的記憶卡現在不在手上(汗),而現在他又半新不舊拍起來有點害羞..
直接看是色照吧..

IMG_0730.JPG

光看手臂試色照,感覺好像就是粉紅色吧??
對了一半,他的本體的確是所謂的豆沙粉色系列..
不過馬,你仔細看一下他的珠光..在燈光下隱隱展現的珠光..是藍色和紫色的亮片唷!

來看看嘴唇是色照片會更明顯一滴滴..

IMG_0897.JPG

有看清楚吧!!

沒錯,他的底色是粉色調的..但是顯露在燈光下..
他可是會散發出微紫色的色感唷 ^^

很多人都怕紫色的唇膏..看多了大家的文章..
其實我明明在沒用過紫色的唇膏下,確下意識的對紫色調的唇膏有點排斥感..
直到我遇見了他 ^^
其實在櫃上是色時,櫃姐完全沒告訴我他泛有藍紫光澤..
只說他是豆沙粉色..而DIOR櫃上超強黃燈的照射下..我當下也完全沒有發現 >"<

只是在試了好多隻唇膏後,發現這隻粉的比較低調..
粉得比較不那麼可愛,粉的比較高雅一點點 ^^
於是就這樣歪打正著的把他帶回家啦!!

整個就是無心插柳的情況下挖到寶了..
他給我的感覺有一種冷冷的驕傲的氣質美女的韻味在耶..
因為我有時候也想是是粉色系的唇膏,但又怕太可愛..哈哈
不走可愛風的人可以試試唷...

最後的最後要奉勸大家..給紫色系的唇膏一次機會吧...
說不定會撿到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