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今年開春彩妝就用"波希米亞"來命名..讓人有種跳動的感覺呢 ..
先來看看來自官網的宣傳照吧 ^^

c1.jpg

猛一看宣傳照..會覺得好像是走紅與紫的路線..
(沒辦法..口紅實在太紅嘞..汗)
不過,其實仔細看看商品就會發現..
小香的波希米亞走的是粉膚色和紫色的路線..
尤其,本季的唇部彩妝一整個豐盛(大放異彩的勒)..很多新色呢!!

先來看看第一眼最容易被吸引的,唇彩盤吧!!

c2.jpg

每次唇彩盤都很容易抓住我的目光..
歐巴桑的心理會覺得很多顏色很划算很萬用..
不過久了也明白,其實用來用去還不就那幾色,(大紅色唇膏我是不會碰低)
不過包裝華麗點罷了..在加上他的容量與價格換算$$$$$
叮叮!!也就打散了念頭了!!

哈哈,我常常都因此覺得自己是個實際又精打細算的人呢!!

兩系列的唇膏也分別出了6+2種顏色..

c3.jpg

這是潤澤絲緞唇膏的6款新色系,
其中158的叛逆玫瑰..到是和新出的唇蜜很搭用..
不過我一向對唇膏的需求不大,
私心認為...可以選三款基本款的唇膏(粉色,膚色,橘色)..
其他的可以疊擦唇蜜做變化型..
或者單擦唇蜜顯得輕盈些 ^^

c4.jpg

水吻我唇膏的兩項新色..
其中的91波希塔諾..是帶點粉感的棕色..
和新款的唇蜜也搭..喜歡裸唇峰又怕沒氣色的人到可試試..

說到這裡,CHANEL風的波希米亞似乎就有那麼點味道了..
((淡然的米棕色加上微微閃出的粉色光芒..這就是CHANEL要顯出的波西米亞嗎??))
來看看我的重頭戲唇蜜吧!!

IMG_3448.JPG

兩色唇蜜我都有買(哇哈哈)..
他們分別是#119的Wild Rose(狂野玫瑰) 和 #121的Beige Guitare(粉棕吉他)


((#119Wild Rose(狂野玫瑰) ))

#119的Wild Rose其實是很安全的顏色..
來看看試色先 ^^

IMG_3453.JPG

沒去靠櫃試色前,看有網友分享說是帶點紫光的玫瑰粉色...
不過..我現在橫豎看..都沒看出紫色的光澤耶??
(我覺得亮片本身是銀色的??冏??)

我覺得他是一隻很中性的深粉色唇蜜..
不偏暖色調也不偏冷色調..
換言之,就是他和所有粉色的唇膏都能疊擦..可以顯現出不同的效果 ^^
個人覺得是一隻很萬用的唇蜜 !

這種顏色的唇蜜感覺似乎很多人手上都有一隻類似的..
(如果沒有那你就趁現在補貨吧!!)
因為我個人認為他是一隻"進可攻退可守"的唇蜜!!

進:可以搭配所有粉色系的唇膏做疊擦變化
(我有試過搭粉紫色的唇膏..效果居然相當不錯耶..下次補照片)

退:單擦也顯色..但又不致太誇張..
(以下是我單擦的相片)

IMG_3578.JPG />

PS.請大家專注看顏色就好,忽略我怪怪的唇型(拍照會緊張嘛)...

IMG_3584.JPG


其實從照片上看好像有點紫光吼...不過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看實品覺得沒有..
大概是用在嘴唇上加上光線折射後會上銀色的亮片襯上紫色吧??(阿災)

就感覺來說我覺得有一種草莓牛奶的FU...哈哈..
(感覺上就是一隻必備的唇蜜..我也沒試就買了...)


((#121Beige Guitare(粉棕吉他) ))

這款我看網路上的其他圖片覺得有點深..
實品我覺得蠻淺的..其實就是淺膚色或說是米棕色!!
不是咖啡色唷...
先前我以為他是咖啡色...本來購買清單裡是沒有他的..
(因為...去年買太多金棕色的唇蜜啦 >"<)

結果..實際一看居然和指甲油的#485 Django 同樣調調呢!!
來看試色先...

IMG_3458.JPG

顏色很淺吧!!
我個人手邊沒有類似的唇蜜耶..
看到翻譯:粉棕吉他..我都以為是棕膚色的說..
其實他是非常淺的膚橘色(喝喝)..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他的亮片很特別的是粉色亮片唷!!
淺膚橘色的底加上粉色的亮片..一整個就很特別 ^^

用在唇上..基本上是"裸唇色系"..
他的亮片是"粉色",而非常見用來搭棕系唇膏的金色或銀色亮片..
用金銀色亮片給人一種摩登時尚的感覺;
粉色亮片搭襯的淺膚色唇蜜則顯得較自然溫柔一些..

我本身的膚色有一點點偏黃..
所以在挑選裸色系的唇彩時,都會要求試妝..
有些裸棕色唇彩會讓我顯得沒精神(加上我平時又多不畫眼妝..所以挑裸色唇彩就得更小心囉)

不過,這支#121Beige Guitare 的效果不錯..
也許是因為他改用粉色亮片的關係吧..不會讓氣色顯得不好 ^^
想嘗是裸色唇彩的人到可以試試 ~

IMG_3487.JPG

這張就是Beige Guitare的唇部試色照片 ^^
個人覺得相機有那麼一咪咪失真..顏色要再膚一點(沒那麼橘)...

近照看看!!

IMG_3504.JPG

近照好像又有點偏粉吼??期時又沒那麼粉..前一張比較像 ^^

拿他和我手邊ARMANI的橘粉色唇膏疊擦..整個就是我喜歡的FU..

IMG_3710.JPG

IMG_3718.JPG

這次CHANEL新出的兩款唇蜜我都挺滿意的..
萬用的Wild Rose草莓牛奶玫瑰+Beige Guitare 自然膚橘子色..

呵呵..可以常駐隨身化妝包裡用 ^^
偷偷說我覺得最近小香的櫃姐給試用包給的挺大方的耶...有點受寵若驚...

藕..再補一張兩人分別的試色照...

IMG_3457.JPG


(唇彩篇先講到這裡...接下來要講的是指甲篇..敬請期待)


((圖一~四取自CHANEL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