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二月份新產品除了男性香水及其系列商品外...
來勢洶洶的就屬超美白一系列的升級商品與新產品囉 ^^
來看看官網的宣傳照片~

c3.jpg

~打造山茶花淨白肌~
山茶花也因為CHANEL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也成為高雅純淨的代名詞了!?


===========================================================

這次主打的超美白系列產品,在保養方面分別有
"超美白升級版SPA按摩組"與官網及雜誌上力打的"超美白密集療程28劑"兩項!!
相信習慣看美妝雜誌的各位..對這張圖不陌生吧 ^^

c4.jpg

這張圖也是從CHANEL的官網上摘下來的..
這個月他頻繁的出現在雜誌的廣告上(喝)

((超美白密集療程28劑))

光聽名字就覺得價格不斐..
粗問一下價格印象中是8000多元...
總共有28劑,1劑1ML算下來..整個相當的金貴ㄋㄟ~~

主打在家也能做出SPA效果...
不過我畢竟沒有貴婦等級的金錢(哈)...
所以..完全不列入考慮!!

不過聽櫃姐介紹..一再強調該產品的濃度比起其他是受產品要高..
加上..其實若就保養而言..他在CHANEL家的價位其實不算最高貴的,
如果真的一心想美白的人..建議可以去試試囉...

((超美白升級版SPA按摩組))

c5.jpg

主要是由美白換膚霜和同系列按摩凝膠組成低..
價格是3740...價格也算是不斐..
一開始我承認我是有點小心動(哈哈哈)..

雖然3740的價位高..不過在他們家好像只能算是小CASE..(嘆)
不過看組成品裡一個試美白乳霜,另一個試按摩產品..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小滅火!!

打算等網路上有貴婦朋友們分享之後再說吧 ^^


============================================================

主要想說的還是在彩妝方面啦..
前面就當我是長舌的廢話!!
彩妝在超美白系列的產品裡..坦白說再次升級的"超美白粉底液與粉餅"...我已經有點厭煩了!!

哀哀..也不曉得從甚麼時候開始??
(大約是兩年前吧..自從美白粉餅升級變貴變難用之後...我就對他死心了)
總覺得這次藉故升級這兩款粉底液和粉餅...一定是為了做漲價的藉口(哼)!!

我不會再被騙啦~~~~這次刻意的忽視他~也不試用!!
(偷偷說:不過有覺得好用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唷..ㄎㄎ)

比較想介紹的是下面兩款商品啦!!


((超美白防護裝前乳 #50))

我對CHANEL的這款妝前乳倒是印象很好!!
雖然他也歸在超美白旗下..不過我不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哈哈!

我習慣把他當作隔離霜用..
先打上一層..在刷上粉餅(我粉餅習慣用刷具刷)..
妝效感覺相當不錯..會變得很貼很自然..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似乎有比較持妝??

我現在手邊正在用的是DIOR雪晶靈系列SPF 50這款..
雪晶靈系列SPF50的和SPF 30的我都用過..
最喜歡的是這款SPF 50的透明色(印象中還有珍珠白和綠色)..

用DIOR家的隔離霜好一陣子了..
打算用完這條後就來換換口味~
(題外話..CD的隔離霜似乎也要改版了..好像就在三月份吧??)
所以說..要邁入夏天了..就是各家防曬產品廝殺的戰場啦!!
我倒是做好作壁上觀的準備了~

c6.jpg

拉回正題..CHANEL加這次出的新色 JADE(#50)
英文應該是"玉"的意思吧??
圖片也是摘自廣告照片,我還是忍住沒下手買 ^^

實品的顏色是淡綠色..
可以用來修飾略偏紅的膚色!!
我個人是覺得相當實用的色號..
還特地仔細看一下,沒有做珠光和亮片..日常生活用相當合適!!

我沒有入手的主因,其實是因為..我的皮膚整體而言算是有點偏黃..
所以,不太敢冒用綠色的飾底乳!
加上他的價格又漲了一番(破1500啦..印象中是1650)

所以選顏色入手前要更小心..

雖然我打算在用完手邊DIOR的隔離霜後就要從回CHANEL的懷抱..
不過目前比較屬意20號..不過櫃姐塞了10號的SAMPLE給我..讓我也試試10號!!

印象中20號是膚色..10號是玫瑰膚色的樣子??
有點模糊了..過陣子實地用完SAMPLE後再來講講10號吧!!

不過...如果真的是屬於會泛紅的朋友們..
真的很建議帶新色號#50(JADE)..
我自己也覺得光澤很好看(是在手上),只可惜我偏黃..不泛紅 >"<
所以..得在考慮一下,不然大概在當下就衝了吧...

這色(JADE)還是限量色呢(汗)


((冰鑽蜜粉))

哈哈..算是這次唯一購入的產品吧..
整個覺得自己很節制!!

來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IMG_3537.JPG

光看照片好像就是一塊白色的蜜粉餅嗎??
要這樣說也是沒錯啦..可是..我倒是再看到他實品光澤的第一眼就為他懾服了呢!!
近一點拍看看~

IMG_3546.JPG

相機沒辦法拍得很好(汗)...
他是一塊白色的蜜粉餅..綴上細緻閃閃的小亮片..
亮片算低調的..一點也不閃 ^^

適合用來做妝容的打亮效果..
一般是用來打亮T字部位和眼下的暗沉膚色..
不過我倒覺得用來打在上嘴唇的上方小果很不錯..
有一點點嘟嘟唇的效果!!

打亮的產品..
我先前只用過"資生堂 心機 四色修容"裡10號那塊..
如果拿他和心機相比..粉細了很多(我覺得心機有點飛粉)..亮片也低調了很多..
(強烈建議大家去看實品呀)

實際用起來..完全感覺不到亮片突兀閃耀的效果..
在專櫃試色的時候..
櫃姐下手重一點,加上裡面強烈的黃光..會覺得亮片隱隱的再閃耀發光!!

不過..回家後..我只輕輕刷一層..
配合室內日光燈和是外太陽光...感覺整個有融入皮膚的感覺(曖曖內含光??)..
不太能感覺到亮片...

雖然買之前..我也知道光是打亮用的產品消耗一定很慢..
(他整整有14G...我準備用到地老天荒)
何況價格也不便宜..也要1650!!

但是我還是不自覺得買了...
這組蜜粉本身也付一個刷具(刷具還有自己的絨布套)..
不過我習慣用自己的 ^^

把他帶回家之後我心情一整個就是大好 >////////< (啾)


題外話中的題外話..
最近好想去試NARS的腮紅唷....
也想趁機構入新的腮紅刷(哈哈哈)...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