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才想說要來寫一篇"優白按摩精"的文..
想來還是不要拖太久,今天想到就來寫 ^^

IMG_3388.JPG

先前也說過..
優白 按摩精,是我的保養品裡看似可有可無..
但卻又不由自主一買再買的產品...

先來說一下我的保養程序吧..
因為我本身是個大懶鬼..而且愈來愈懶..
所以..基本上洗完臉之後我都只會上一層保濕乳液..這樣就算完成了..
而這款保濕乳液的產品..也因為我水性楊花的消費特性..整個更換頻繁..
EX:夏天用倩碧的水磁場or資生堂的活力海洋凝露...
冬天用資生堂的百優...等,在加上當季的新品也會忍不住想買...整個就是更替頻繁..

但是我的皮膚本身蠻乾的..
(像我先前去大陸出差..冬天整個鼻子脫皮..)
所以..光靠上面的懶人保養..整個就是不OK..

於是..我有常態敷臉的習慣..
平均一個星期2~3次(當然是理想狀況啦..常常MISS掉)

我最常使用的面膜是先前也提過的"我的美麗日記"...
(這篇就不提他了)

在剛摘下面膜的時候..
我會按2~3下按摩經混合著未乾掉的面膜精華液...
慢慢按摩到臉部吸收為止..

IMG_4219.JPG

看照片的質地..一整個就是水潤..都快滴下來了..

我大概都是這樣做..
因為約莫是每隔兩三天才做一次..
所以以我的懶人個性來說..尚可接受 ^^

按2~3下按摩精..慢慢按摩..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進去..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很傳統的保養品味道..
而且他和其他保養品不太相沖..
有些品牌的按摩商品..混合到後面的保養品..不曉得是不是成分問題..有時候會莫名的起屑??
關於這點我對資生堂的按摩經評價很好 ^^

加上我挺喜歡優白的包裝..
外盒是乾淨優雅的灰...瓶子是透明水潤的白..材質很特別~

IMG_4221.JPG

以我水性楊花的消費特性而言..
他是我看似不重要,卻總是一買再買的商品..
哈..我想趁這次母親節檔期..大概也會在囤一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