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好久沒有被彩妝迷昏了..
PTT精華區的心得都快被我翻爛了;
最近也一直在密切注意NARS的新聞(ㄎㄎ)..

一把火燒得..讓我在上個月某天的下午..就不顧一切的跑去A8試妝了!!

猶豫了一下..最後入手的是Angelika,美麗的玉照 ↓

IMG_4350.JPG

顏色是非常甜蜜的粉紅..
上面還附著閃閃銀色的亮片..

相當正統甜蜜的粉紅..非常近拍的色感(有點糊)

IMG_4344.JPG

其實一開始..我看完眾多網友的心得..
對比官網色卡心得後..
本來最屬意的是"蜜桃粉紅" 色調 #Deep Throat(深喉嚨) 或#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整理眾網友心得後..
發現,最火紅的Orgasm偏金橘感,帶點時尚的俐落..
不過,我本身皮膚有點偏黃..對他倒是有點怕..
所以..靠櫃前我選定了DT和SO兩色試妝..
(截至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將Angelika列入要入袋的考慮 Orz)

實際到櫃上先試色在內手臂上..
比起Super Orgasm,我更喜歡Deep Throat..
本來十之八九要帶Deep Throat了..

但是櫃姐又鼓勵我可以試試Angelika..
於是,我當下就半臉Angeleka,半臉Deep Throat..
不曉得跟當下專櫃的偏黃燈光有關..

我一整個覺得Angelika那臉..整個亮了起來..
Deep Throat那邊也沒有變暗..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DT的蜜桃色也很溫柔恬美;
但是..當下,我真得讓Angelika給迷炫了心神哪 >////////<

附上真相照片 ^^

(((((淡刷--室內日光燈)))))

IMG_4385.JPG

其實就算淡刷也挺顯色的..
只是我相機很會吃妝!!

(((((淡刷--室內黃燈)))))

IMG_4383.JPG

噗..看得出來顏色嗎??
是不是都被相機吃光光了..Orz..

補張近一點的看看..

IMG_4381.JPG


(((((刷重一點--室內日光燈)))))

IMG_4492.JPG

手殘整個晃到 Orz

(((((刷重一點--室內黃光)))))

IMG_4528.JPG

買了NARS腮紅之後..
就算走在外面也會動不動想照鏡子(金害)..
瞧瞧現在臉上的光澤色彩..心情就會很好(阿烏)

我的皮膚本身有點偏黃..
橘色腮紅雖然好氣色不做作..

但是我選橘色調的腮紅要非常小心試色!!
不然反而會有可怕的效果..比不上腮紅氣色"要黃要差"..

粉色調腮紅雖然甜蜜做作一點..
不過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NARS櫃裡最夯的粉色腮紅:Angelika,Desire,Mata Hari三種

Desire顏色是很純很跳的粉紅..不帶一點亮片珠光..
非常漂亮 ^^
不過看過許多網友的分享..因為怕自己手拙又笨..就先放棄啦!!

Angelika和Mata Hari都是粉紅色調..
但是Mata Hari色調相對偏暖..是暖暖的粉紅,
Angelika是偏冷調的粉紅..有點紫掉的感覺..
(不是說他是紫色調..他仍是正統的粉紅..是和Mata Hari相比..)

矮牙~我整個很不會形容..

總之..就是我買了Angelika..現在整個是蜜月期哪 ^^
NARS不會是人稱腮紅界的BMW..
持久色澤又美 (噹噹噹)..

希望..這次不會太快被其他NARS勾引,再納新寵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