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一個底妝多到爆得人..
因為我很愛嘗鮮,對品牌又沒甚麼忠誠性..
所以,每次用完一塊粉餅,一瓶粉底液....我就會很開心..
又到了買新貨的時候哪 ^^

哀哀,現下~又到了母親節特惠,我當然是不由自主的又滑了一組底妝特惠組..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我去年手滑購入的ANNA SUI粉餅組..團體照 ↓↓↓

IMG_3277.JPG

分別是: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餅 / 魔幻光透柔白防曬粉餅 / 粉餅盒 / 卸妝油*2

這是去年周年慶的特惠組,印象中金額是1000~1500
主要就是:秋冬的粉餅(瓷娃娃) , 春夏的粉餅(柔白防曬) , 粉盒...

★ 底妝色號參考

我本身的敷色是偏黃偏白..
粉底主要是用偏黃色系第一或是第二白..
===================================================================
◎資生堂                    嫩透,輕潤                            OC-10
◎佳麗寶(東京櫃)        REVUE,Coffret D'or                 OC-C (非常合,出油後會變深) 
                                                                       OC-B (上色後略白..出油後合膚色) 
                                                                       SO-C
◎佳麗寶(國際櫃)        LUNASOL                              OC-02
◎CHANEL                清透                                    10號
◎DIOR                    光柔親膚(藍黑盒)                    20號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                         4號(非常合..幾乎沒差)
◎LANEIGE               保濕(紫盒),輕薄(粉盒)                1號
                                                                        2號(非常合..幾乎沒差)
◎MUF                    水粉霜                                  20號
◎ANNA SUI             光透瓷娃娃,柔白防曬                   B01

====================================================================

當然每季會因為膚色略有不同而有差異..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 ^^
從日系~歐美系~韓系...我整個就是水性楊花的消費者...

噗..其他商品的心得..可以參考我部落格裡的分享~

就讓我們回到正題..
咱們今天的女主角 --ANNA SUI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兩用粉餅

IMG_3282.JPG

上面那顆黑色的,是今天的主角:瓷娃娃保濕(秋冬)
下面那顆白色的,還沒拆封用(囧):柔白防曬(春夏)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兩用粉餅

這款粉餅雖然是我去年底購入的..
不過我大概在一兩年前就想買了..
除了,因為ANNA SUI家的公主風外,"瓷娃娃"三個字整個就擄獲住我的心~~~~~~~

一直沒買的原因,
主要是我很容易被各式的粉餅吸引..就一再錯過它..
(主要也怕他是..空有其表..)

IMG_3295.JPG

PS.瓷娃娃搭配的粉盒應該是黑色的..只是去年周年慶送得粉盒是白的~

這顆粉餅是去年底開封的..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主要是我近來的上妝習慣有了大變化!!

((BEFORE))
以前的我很愛直接單用粉餅..
不愛粉底液的原因..主要是不喜歡液狀或霜狀粉底的黏膩感..
單上粉餅..速度快..乾淨..效果立顯
(這時候..上粉餅的工具是粉撲)
粉餅的消耗速度迅速~

((NOW))
因為皮膚愈來愈乾的緣故..
該始慢慢使用粉底..而粉餅也改用蜜粉刷上妝..

(1)粉底液+粉餅(用刷子上)
(2)隔離霜+粉餅(用刷子上)


(1)(2)的使用主要是看當天的活動而定..
日常上班上課出門的日子會用(1);
沒活動,只兩三小時外出的閒時用(2);
偶爾..想裝美或特別活動時..還是會用粉撲上粉餅..

我又是個不會補妝的人..所以這塊粉餅破天荒的用得很緩慢..

~~~~~~~~~~心得~~~~~~~~~~

就保濕粉餅而言..它的效果算OK..
不過我是乾肌,不能指望用他來擔負保濕的重責壓..

我目前的用法是會在上妝前..先上"資生堂的優白按摩精"(先前寫過心得)
(按摩精現在之於我就是萬用,可以搭面膜..也可以當妝前保濕..)

◎單用粉餅(粉撲上):
用粉撲上粉餅..妝感會重一點..會粉一點..
相當的遮瑕力也會好一點,
如果想用底妝..遮毛孔或是遮泛紅痘疤..用粉撲上的效果會好一點..

但是相對的..如果皮膚太乾..就會出現一點屑屑(我乾肌哪)
不過,令人欣慰的一點..
雖然太乾肌會出現些微的屑屑..
但是..上妝20分鐘後..也許是出油的效果..會漸漸相容..小屑屑會消失..
妝會漸漸的開始變服貼 ^^

粉質的粗細..大概和專櫃日系粉餅(EX:佳麗寶&資生堂...)的表現差不多;
比起CHANEL和DIOR略粗了一點點..

粉粗了一點..自然就有妝感一點..
不過..這樣也確實才能展現他"瓷娃娃"的效果哪!

◎配合粉底液或隔離霜(刷子上):
用刷子上粉餅..想當然耳..妝感一定清透得多啦..
去年秋冬時..我都是配合
(1)"佳麗寶底妝組"裡送的妝前乳+刷ANNA SUI粉餅
(2)MUF水粉霜+刷ANNA SUI粉餅

兩個效果都不錯..
前陣子天氣慢慢變熱..也在嘗試用
(3)DIOR 雪晶靈SPF 50隔離霜+ANNA SUI粉餅
(雪晶靈最近也出新款了..可是我的囤的舊款才剛開封)
想說用它們的組合來配合夏天的毒太陽~

用刷子上的效果顯得薄透清爽..
皮膚沒甚麼瑕疵..喜歡心機妝感的人..可以嘗試這種上法 ^^

不過..當然.."瓷娃娃"的效果就不會展現得這麼淋漓盡致啦~

但是我倒覺得這樣很適合平日妝扮..最近都這樣做~
即使..不是人人稱頌的細粉粉餅..也能展現清透的妝感唷 ^^

如果是乾肌..這種上法也比較不會出現屑屑..
或是妝浮在表層..吃不進去的窘境..

不過這樣粉餅的消耗速度很慢..我已經用了4個月了..還沒見到鐵片君~

整體而言..我算相當滿意這款粉餅了..
(1)比起CHANEL...等昂貴的品牌..特惠組的ANNA SUI價格幾乎是他們的一半..
(2)粉質的細緻度雖然差了一點點..但是可以用刷子上法來克服..展現輕透妝感
(3)用粉撲的上法..粉感重一點..但是可以展現娃娃妝的效果..
(4)保濕效果對於我雖然不太明顯..不過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咪咪
(5)粉餅裡濃濃的玫瑰香味...是我的菜壓
(我明明很討厭LACOME保養品的香味..可是卻很愛ANNA SUI粉餅的香味..)
(6)公主風可以炫耀的粉餅盒
尤其又是兩層粉盒的設計..粉撲是紫色滴..形狀是圓的耶..超Q~
(粉盒詳細介紹↓↓)


★光透柔白粉餅盒

最後~那次贈送的粉餅盒是白色的春夏款..
目前我用它來妝"秋冬款"的"黑盒"~瓷娃娃

IMG_3284.JPG

可愛吧..
珍珠白的光澤..上面雕琢著大朵的玫瑰..
又是我愛的雙層粉盒 ^^

歐~我只能說ANNA SUI家的硬體商品都讓我愛不釋手壓~
和我家ANNA SUI的魔幻麗鏡合照..

IMG_3309.JPG

~~一整個美不勝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