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
大家也開始著手準備防曬大業了吧 ^^

先來說說我的夏季"防曬雙嬌"
DIOR 雪晶靈SPF50隔離霜
→ ALLIE 防曬乳(快適清爽型)SPF50

今天展現的女主角..就是DIOR的SPF50隔離霜 ^^

IMG_4655.JPG

基本上..
我都是臉用DIOR SPF50的隔離霜;
身體用ALLIE的清爽型防曬乳 ^^

ALLIE的防曬乳,在每年母親節檔期都會有買大送小的活動..
趁最近買,就是最划算的時候..

相反的,DIOR的雪晶靈隔離霜..價格就金貴得多了~
去年..我還因為即將漲價風聲..囤了貨..
最後一瓶現在才剛剛開封..今年3月出新款..我整個沒法下手 >"<

現在分享的..當然還是舊款雪晶靈隔離霜的心得(囧)

DIOR家的雪晶靈隔離霜有分兩款:SPF35的橢圓罐;SPF50的條狀

兩款我都有買過..
SPF35的那罐是有點像立可白防曬的水狀感(長這樣↓)

IMG_0718.JPG

櫃上試的時候會覺得這款比較水,似乎比較清爽..
再加上他是膚色的..似乎有潤色效果..我第一次就買了他!!

結果..用了之後..發現在夏天..他三不五時會出現一種油感~
就是上在臉上推的時候..有一種黏膩的感覺!?

坦白說..那時候還蠻失望的..

後來才發現,大家比較推薦的是同系列SPF50的隔離霜(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

IMG_1023.JPG

★質地
和SPF35的隔離霜相比,SPF50的這款..質地是屬於乳狀的..
就跟一般的乳液質地差不多 ^^

乍看之下..
SPF35:立可白式,水狀質地
SPF50:乳液狀


我當時就是這樣被騙了..以為SPF35這款比較清爽..
其實..恰恰相反(囧)

SPF50這款..就像清爽的乳液一樣..
很好推..推開來很清爽..不油也不乾 (我尬意)
延展性不錯..
上在臉上很無感..很舒服..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我用也不會長痘痘..
用了幾罐了..中間也有換品牌,不過還是最喜歡他 ^^


★顏色
SPF50隔離霜的顏色..
我印象中有兩種:透明色和珍珠白

以前讀過一篇文章..
說隔離霜係數,在測試的時候..抹在儀器上的厚度很厚..
平常我們常常聽櫃姐或是網友說:只要一個米粒的用量就夠了..
(其實是錯的..這會無法達到SPF係數的效果)

所以..我的防曬用量都很大..這款隔離霜也是(我會用很多)

這時候我覺得.."珍珠白"泛白的情形很嚴重耶..
(不曉得新款有沒有改善一點)
我不太喜歡隔離霜或防曬產品的泛白情況..會讓臉色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自己是習慣用"透明色"..
透明色的修色效果就不錯了..
之後,會淡刷一層粉餅..目前的使用方式是這樣..

IMG_4657.JPG

手邊最後一瓶隔離霜的試色..顏色是透明色 ^^

我很滿意DIOR家SPF50的這款隔離霜..
以後應該也還會陸續使用下去
(雖然沒忠誠度的我..仍會三不五時的買其他商品...)
但就是很推薦給大家囉 ^^

今天先到這裡..
改天再寫"防曬雙嬌--ALLIE 清爽型防曬乳"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