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本來沒有想寫這篇文的..
因為夏天到了,我想尋覓夏天的新香水..
本來是想寫"香水的心得文"的,可是香水的文一寫起來就是累..

看看感覺又好像很多囤積的文章沒寫..
於是就動筆來了這篇"麥當勞 鬆餅"文 ^^

IMG_4321.JPG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有一種莫名的溫暖呢??

這天~還是逃不過薯餅的誘惑..也是點了套餐..

IMG_4315.JPG

鬆餅的大盒子..整個占據了餐盤幾乎所有的位置..

先前也曾疑惑過..為啥要用這麼大的紙盒裝鬆餅,
後來才領悟..如果用小盒子裝..鬆餅疊在一起之後..會黏在一起 Orz
麥當勞還是有他的頭腦再思考壓...

麥當勞的楓糖鬆餅裡..
我很喜歡他附送的兩顆乳酪奶油...
冰冰的奶油乳酪..放在暖呼呼的鬆餅上面..慢慢的融化~
感覺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IMG_4320.JPG

我喜歡附贈的乳酪奶油抹在鬆餅上的味道..
趁著林上糖漿的鬆餅..化開的奶油有一種淡淡的鹹甜味~(>_<)~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噗..不過麥當勞的店員好像都只會給兩顆乳酪奶油吼??
(不曉得可不可以多要?)

不過..鬆餅的大缺點..就是~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熱量~
搭上糖漿之後可怕的熱量..
我一整個不敢多吃..
不曉得可不可以開發低糖的糖漿鬆餅壓...(我的心願)

今天一改常態..點的飲料是我不喜歡的熱咖啡..

IMG_4325.JPG

因為今天一早實在太想睡了..想說喝個咖啡提個神..
先前說過了..麥當勞附餐裡的熱咖啡..真的不是我的菜壓..

最後..
是在陽光下..充滿活力的薯餅..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IMG_4326.JPG

早餐的薯餅一直是我的最愛..
酥脆度很重要..我尤其愛他剛起鍋的熱度..
因為很期待吧...每次只要一吃到軟軟水水的薯餅..整個就會讓人大失所望..

噗..我整個是個情緒化的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