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的文章很多..
不過,母親節快到了..想讓今天的主角插個隊(ㄎㄎ)..
他壓..是我過去連續兩年的母親節禮物--資生堂 百優 精純乳霜

IMG_3384.JPG

母親節要送甚麼禮物呢??
相信,是不少人的困擾吧..
撇開,經濟能力寬裕的朋友們不談..
如果是像在學念書的大學生,初出社會一兩年的窮光蛋..
這..母親節禮物真的不好選哪!!

不能,像小時候一樣送朵康乃馨,畫張卡片..表達童趣的感謝..
但是..要我花大錢送個昂貴的金飾,手表...在加上個大餐..(是想讓我破產嗎?)

所以瞜..處於尷尬經濟狀況的我們..在母親節就來了這麼一個難題..

禮物的種類,大體我想得到的..就是:書,保養品,鞋子,包包,香水,禮券...等!



★書

大學的時候我有送過"書"當母親節禮物..
內容是媽媽當時感興趣的話題..如果選對的話..其實也不失為一個好禮物啦..

不過,出社會之後,書的價格..之於母親節禮物..好像滴了那麼一點點..
而且,也不是每個媽媽都那麼愛看書..
選內容也失得憑機緣..得碰巧媽媽在最近對某個話題感興趣才行壓..

所以,其實並沒有很萬用!!

★鞋子

送鞋子是不錯的選擇..
實用,價位也剛好在2000上下的範圍..

但,對我而言...鞋子最大的問題..
不是出在尺碼問題..而是審美觀..

哀..就說母女之間有代溝嘛..
偶爾和媽媽去逛鞋店..他選的都是我不會買的..
我買的又是他嫌棄的(囧)
都這樣了..我還敢指望母親節送鞋子嗎?



★包包

跳過...
就說我沒錢嘛~
想送名牌包..一整個就會破產(喝西北風)

但是..送二流專櫃的包包給媽媽..不如不送(囧)


★香水

其實送媽媽香水整個是不錯的選擇耶..
整個有貼心的優雅..也很有品味..

但重點也在喜好..
所以說,我整個是和媽媽不同TONE調的女兒(囧)


★禮券

送百貨公司的禮券..好用實在..
但有點普通的沒創意!

我想過要送溫泉券~
其實送溫泉券的IDEA還不錯耶..
如果媽媽有泡溫泉的習慣的話,其實挺實在實惠的~

可是薄薄的一張禮券拿出來送..
整個就沒有大氣的感覺(是挑剔個甚麼勁哪)~

噗...各式的禮券其實不錯啦..
可以列入考慮..只是我們來看看有沒有更好滴..


★保養品

沒錯...就是他了..
每逢母親節,就是個百貨一樓專櫃..上半年廝殺的檔期啦!!

我真心的覺得母親節送保養品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並不是每個媽媽都是會打扮行的..
送口紅,雖然是不錯的選擇..但要小心選色問題..
這對女生還好..男生就不怎麼在行了..

萬一弄個不好被專櫃小姐做莫名的推銷..一整個就去了了了(囧)~

以我自己的經驗..
母親節禮物送:隔離霜&乳液 是最棒滴 ^^

((隔離霜))

以我媽做例子..
他平時雖然不會化妝..可是尤其夏天出門時..會想要上個防曬隔離霜..
送專櫃的隔離霜,其實很實用 ^^

如果要我推薦品牌的話..我先前寫的防曬雙嬌--DIOR雪晶靈SPF50那罐,就很不錯 ^^

主要是因為DIOR的大名..媽媽們很瞭(不會有不識貨的問題..囧)
SPF50的係數整個也可以鎮住媽媽群們(吼~~)

噗..重點是他真的很好用啦!!
價錢也剛剛好..母親節也會出特惠組..買起來又很漂亮 ^^


((乳液))

乳液們是必備的保養品..不管一年四季都要用滴..
而且買給媽媽用,自己也可以拿來偷用(囧)

如果你要送乳液..就絕對不可以錯過..今天的主角--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前面一長串是在哈啦嗎??)

IMG_3383.JPG

媽媽們..有點年紀..皮膚多半是"乾肌"
選乳液切記要選保濕效果好一點的乳液唷 ^^

日系品牌的資生堂..是個讓媽媽們放心的品牌..
其中的"百優精純乳霜"是連我也愛用的商品(我是超級乾肌人)..

乳霜的味道是很典型的"阿嬤"味??
囧~感覺很像小時候用藍色罐子雪芙蘭乳液的味道??
就是很適合媽媽們保養品的傳統香味..
不令人討厭,但也不會特別喜歡...

質地..初沾在手上的時候..是厚實的乳霜狀..
慢慢推勻在臉上..會很快的化開..
和平常我們用的乳液相比..其實並不厚重..不會悶..但卻相當保濕 ^^

我自己在冬天也喜歡用這罐..
給人很放心的感覺,好像甚麼天氣甚麼皮膚沒有他應付不了的(插腰)!!

資生堂的特惠組..
一般來說,我覺得就沒那麼吸引人了..
買百優精純乳霜,送的都是其他系列小瓶的化妝水乳液旅行組(真的都很小)..
(而且他們會被分開妝..所以,拿一瓶百優..加一盒旅行組送媽媽..真的有點怪?
我自己是都會把旅行組A起來..就送媽媽一罐百優精純乳霜啦~)


總之,這罐乳液已經被我當母親節禮物送了兩年瞜..
我媽自己也很喜歡呢..他後來..有託我幫他買過 ^^

母親節禮物送甚麼??
如果再沒IDEA的話..我大概還是..會送東京櫃這款 百優精純乳霜+小SIZE的蛋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