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半成品早餐豪華豬排乳酪餅也是媽媽上回買回來的產品之一..
想不到吧..連乳酪餅都有賣半成品耶..
第一次在家裡看到的時候整個有驚訝到..
先來看張他最初的樣貌吧!!

IMG_4699.JPG

這就是乳酪餅啦..豬排則是長這樣↓↓

IMG_4702.JPG

看著看著就是很有早餐店的FU

好~~動手開始做吧..

(1)準備食材:乳酪餅,豬排,蛋,火腿...視飢餓程度準備XD

IMG_4750.JPG

買來的豬肉排是已經醃漬好的相當方便 ^^

(2)把乳酪餅放入平底鍋中加熱

乳酪餅加熱時..不需放置任何油..只要用小火加熱就夠了..
這是老闆的交代..相當有趣,原來不用放油呢(筆記)..
加熱的過程中..乳酪餅本身就會釋出油脂..

IMG_4804.JPG

鍋子..自然而然的就會產生些許油脂呢..整個有趣~

(3)煎豬排啦~~

把已經醃製好的豬排放入鍋中煎(這次當然要放油啦~)
因為是已經淹漬過的豬排..所以我通常都沒再放其他調味..
就口味上我覺得挺不錯的..

不過媽媽同事覺得他有點偏甜?我整個不曉得是甜在哪?

IMG_4817.JPG

(4)依喜好及飢餓程度可以再加點蛋或火腿..然後加片土司..完成!!

整個很簡單吧..太難的我也不會動手做..囧
味道上..我覺得就和一般早餐店沒兩樣耶..
要小心不要把乳酪餅煎得過焦就是了!!

IMG_4772.JPG

乳酪餅現煎的酥脆與淡淡奶香,一整個是極品哪..
與軟嫩的豬排搭配..就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噗..再來張側面照 ^^

IMG_4773.JPG

是不是早餐店的水準哪(插腰)..

蛤??你說你很餓壓??
沒問題家裡甚麼食材都有!!
加個蛋,切兩片厚厚的火腿下去..(哼)..一切客製化!! face%20(132).gif

((ps.我竟然一連寫了三篇與奶製品相關的文章..我這個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