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前面分享的兩款加味茶包系列..
今天要介紹的是有著日系血統的:日東紅茶--檸檬茶

IMG_4856.JPG

先前就略略聽過"日東"這個廠牌的大名了..
這款日東檸檬紅茶..則是我在逛超市挖到的新玩具(睛)!!

後來上網看拍賣才發現他有很多種口味呢~
EX:蜜桃紅茶,白葡萄紅茶,芒果紅茶...等等(一整個豐富)!!

不過我在超市裡,卻只看到手邊這款"檸檬紅茶"口味..
他~孤單單的和歐美系的TWININGS,DILMAH,AHMAD...等品牌再拼搏..
整個相當形單影隻(噗)..

我也不明白為何超市只進一種口味
(打團體戰不是比較容易吸引消費者嗎??)

哈哈..
看在他又只有10包的小包裝..
很符合我想嘗鮮的心理..他就這樣來到我家啦!!

--------------------------------------------------------------------
((一窺內包裝))

IMG_4858.JPG

內包裝還蠻簡單的..
正好檸檬紅茶款又是黃澄澄的檸檬搭配藍色的底..有一種夏日的清爽 ^^

包裝袋是普通的塑膠包裝..
挺普通的,就是一般天仁,立頓紅茶會有的塑膠包裝..
(會這樣說其實是我下意識有點期待日系的包裝..結果完全沒有??)



((實際動手泡來喝喝))

其實這款茶包我就只是照一般的方法沖泡啦..
加熱水悶個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喝了..

我自己試喝,覺得這款茶飲加一點糖會比較好喝~

茶裡的檸檬香氣相當顯著..
顯著到我都有點懷疑是否過分人工了說~

果香茶裡..檸檬口味的應該算是比較不容易失敗的..
微酸的果香口感再配上略澀的紅茶..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

這款茶也是會有點澀..
不過,可能是有檸檬酸果香的關係;加上..這款茶我習慣放一點糖..
所以..雖然感覺會澀澀的..但是我卻不排斥~


茶湯的顏色..
感覺起來還蠻深的!?不曉得是不是光線的關係?? Orz

IMG_4881.JPG

(旁邊搭配的是我最近很愛的 Bagel..最近很愛的早餐♥~ )




最後的總結就是:

雖然不是頂好喝的果香茶..
不過喝起來挺順口的..檸檬的香氣顯著!!
雖有澀味但和檸檬的香氣混合後..並不令人討厭..
價格也還算OK(印象中不到100元)..


如果還能找得到其他口味..是我會再購入的茶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