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單純是一篇有圖沒內容的開箱自嗨文!!

南庄 屋簷下的桂花釀一直是合購版熱門的合購商品;
有機會去南庄老街遊玩的人,也一定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我思思念念"肖想"許久的桂花釀...終於入手啦!!(整個嗨)...

IMG_5559.JPG


----------------------------------------------------------------------

桂花釀: 桂花幫助呼吸道機能、滋膚和顏
玫瑰釀: 玫瑰養顏美容、潤膚

( 取自 南庄屋簷下 網站介紹 )


----------------------------------------------------------------------

詳細商品情況,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就單純放空腦袋,和我一起自嗨看照片吧....

IMG_5563.JPG

手邊的是兩罐一裝的瓦楞只手提裝,
整個設計樸實而精巧...

上面用扣環兩邊拴住...很有趣♥!!





IMG_5567.JPG

打開瞧瞧~
兩罐桂花釀,就這樣安安穩穩的站在各自的位置上..

我這次買的是一罐桂花釀&一罐玫瑰釀!!

這兩款都是【南庄 屋簷下】的常態商品,
另外..比較特別的還有 梅花釀&薰衣草釀.....

我本身不那麼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至於梅花釀一整個令我心動,可惜限定太難賣了!!(有點殘念)..





IMG_5570.JPG

前:桂花釀 ; 後:玫瑰釀

我手邊這兩罐的"料"都很多!!
尤其是"玫瑰釀"...玫瑰整個占滿罐子的3/4以上!!??

看起來比網頁上的照片要滿的多~

浸在麥芽糖裡的玫瑰和桂花...讓我的心情莫名的大好,
有種甜蜜蜜的興奮♥~


再來張圖...

IMG_5576.JPG

單純自嗨用...
就像外國人善於做果醬,搭配簡單的麵包,也用來佐茶;
用麥芽釀製的台產【桂花釀&玫瑰釀】....可以用來煮甜湯&佐茶..

我也正準備磨刀霍霍..拿它來用在我的茶裡♥!!

改天再仔細分享一下心得~
先來看看桂花釀的開封照片….

IMG_5593.JPG


漂浮在茶飲上,自然而然形成的美麗漣漪……….

IMG_56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