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的指甲油,真是會讓人上癮的好東西哪!!

繼上次誤打誤撞+小美兒同學的提點下,買下了我第一罐OPI的指甲油!!
詳請請見: 蝴蝶也為此停留 OPI R42 Second Honeymoon 二度蜜月 一文

R42是相當典雅甜蜜的玫瑰粉色,低調而優雅~
雖然不是OPI指甲油裡的熱門選色!!但倒是很好的入門色之一...

這次,我要大膽嘗試,OPI的國王熱門色選.....C89 Chocolate Moose 巧克力慕斯!!
IMG_5372.JPG





((選色))

這次選色,我想嘗試特別點..的顏色,
不要太過溫柔,但也不要太誇張...

最好是那種...帶點特殊的感覺,但是日常使用也很適合的顏色 XD

在網路上仔細比較大家的圖片與心得後,
我列出了兩位候選人:C85 奶茶 & C89 巧克力慕斯~
(兩個人都走甜食路線??)

本來我是偏向選奶茶色的,
奶茶色天生就給人一種溫暖優雅的氣質..也比巧克力色要低調些~

可是,C89 巧克力慕斯...在網路聲浪一片好評之下,
卻又讓我不堅定的心,激烈動搖起來(囧)!!

就在我百般猶豫的兩難下..C89 的Chocolate Moose (巧克力慕斯)就這樣被送來我家啦!!





((試色ING))

先來張外觀照片先~

IMG_5367.JPG

用來當照片背景的是我的滑鼠墊,
HARRODS紀念熊滑鼠墊超可♥的...感覺和Chocolate Moose 主題一整個搭!!


離題了,趕快拉回來~

先前說過,OPI指甲油..外瓶顏色挺準的!
大概就是,指甲油擦上兩層之後會顯示出的顏色調...

(有圖有真相~)

IMG_5376.JPG

再來一張!!
窗邊自然光下,近拍....

IMG_5384.JPG

哈哈,這張猛一看還蠻有奶茶色的影子的..


OPI C89 Chocolate Moose 巧克力慕斯,
不用我說,大家一看就知道..他是個可愛俏皮...有著淘氣性格的色調..

這個顏色,光看著唾腺就不自主的分泌口水!?
不愧是強大的美食系列指甲油哪~

一如我當時的期望~

帶點個性的可愛....不是尋常的顏色...
但卻也不誇張...有點張揚,但又不具侵略性..
塗在手上,又高達99%詢問度的指甲油 XD

★ 特殊而不誇張,顯眼卻不侵略,低調卻不平凡★

一整個是我要的TONE調呀!!

再來看看整隻手的是色照片吧~
(請忽略我很醜的手,囧~)


IMG_5389.JPG

顏色飽和,卻帶著漂亮的光澤..
雖然,該算是深色系列...但是卻一點也不黯淡深沉...
反而~給人一種自然耀動的可愛感!!

這不就是巧克力給人的印象嗎??

雖然是偏咖啡的色澤,
卻總能展現他年輕的活力...親和又可♥~


IMG_5390.JPG


整個拍上癮了!!
再來一張..

這幾張照片都是在我書桌前拍的..
旁邊窗戶的自然陽光照射下,顏色顯得相當飽滿而明亮..

IMG_5396.JPG



(室內黃燈光下)

麻煩忽略我可怕的手..
我的手紋整個會讓人誤會我的年紀吧(囧)..

黃光下,整個手老態畢現(我才20幾歲呀...大哭)

IMG_5373.JPG

室內黃光下,顯得比較溫柔一點~
顏色依舊很迷人!!






((OPI C89 Chocolate Moose 總評))

關於OPI指甲油使用上的優缺點與特色..
我在上一篇R42 Second Honeymoon 文章裡提過了,這裡就不再贅述...

今天就完全來說說這個新入手的顏色吧~

只能說..這是個讓我大滿意的顏色壓♥~
(網友們的意見果然可靠又準確!!)


飽和感十足,帶著美麗光澤的巧克力色...
有種迷人的年輕氣息~

舒服而不具侵略性,
有個性而不過分張陽~
別出心裁的色調,99%奪人眼球..但卻完全不令旁人討厭!!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他還蠻不挑膚色的!!

我的膚色蠻偏黃的,
但是擦 C89 Chocolate Moose 看起來,並不會有髒髒的不協調感..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自誇ing)

如果,你膩了平常的粉色調..
我強烈推薦C89 Chocolate Moose (巧克力慕斯),不會讓你失望滴~

IMG_5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