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cancan水曜日福袋給的驚喜後..
今天..我又一早衝到郵局去領我的LIZ LISAz福袋♥!!

囧..因為阿蠻、SHIN、BIN的衣服同時到...
害我今天一口氣領3個大包裹,整個被郵局的姊姊看得很害羞汗.gif

昨天♥ cancan水曜日福袋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拿到手的福袋;
但是跟阿蠻買的LIZ LISA福袋,卻是我第一個按下左鍵搶標的福袋太陽.gif
★LIZ LISA 限量福袋★
IMG_7329.JPG

福袋外觀..是很華麗的花朵+燙金的LOGO..超LIZ LISA的!!

封口處是封死的唷~

IMG_7332.JPG

偷瞇一下嘿..

IMG_7335.JPG

挖汙...
感覺上是一件條紋T,一件花上衣和一件白棉麻上衣欸...!???????

LIZ LISA是我買日貨觀望很久的品牌..
我的愛牌是Dazzlin,但我也很愛LIZ LISA,不過他們家的東西平常也是不便宜..
所以看到折扣季的福袋,不囉嗦...搶就是了!!!!!



分隔線.gif

Y拍網頁: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8238208?r=1098114049
(以上為ㄚ蠻原賣場網址,如有不適請告知移除,謝謝 ^^)

超值福袋啦!內容物3件,可能是上衣or下身(裙or褲)or連身裙or連身褲,夏季款!超值啦~它家平常衣服超級貴...下標請留言,數量少,要ㄉ快下嚕!!

ㄚ蠻福袋說明如上


分隔線.gif




齁~~準備開封吧!!!!

★--LIZ LISA 桃粉條紋荷葉長版背心(原價:4095)

天哪..我也跟條紋太有緣了吧..
兩包福袋拿到兩件條紋的衣服(哈~)

IMG_7338.JPG

顏色是很可愛的嫩桃粉色...
下擺的蕾絲上還有兩個可愛的蝴蝶結..

IMG_7339.JPG

領口的細部圖..

IMG_7340.JPG

整個非常討喜可愛♥!!


如果沒有................就太完美了!
關於................我說不出口的話就是...請看下圖(囧)

IMG_7341.JPG

汗.gif 沒錯,這就是我今年唯二買的LIZ LISA衣服,
當時是買紅條紋的,居然就撞衫了!!!!!!

哀...不過好在條紋的長版背心,還蠻實穿的....
就先匠吧(囧)




★--LIZ LISA 玫瑰蕾絲短版外套(原價:6195)

挖汙~我要尖叫了...
原本以為是玫瑰長上衣的...結果!!!

IMG_7346.JPG

居然是短外套欸...太~~棒了!!太陽.gif太陽.gif太陽.gif太陽.gif太陽.gif

這件也是我願意花錢買的單品欸 偷笑.gif

IMG_7347.JPG

愈看愈喜歡..哈哈 XDDDD
帽子是做蕾絲內襯的唷...

IMG_7348.JPG

搭前一件LIZ LISA的條紋背心+七分褲就很不賴...
袖子是做有點寬袖的飛鼠袖設計...

IMG_7351.JPG

光看到這就整個超滿意的 驚嘆號.gif

接下來又是一個大驚喜...



★--LIZ LISA 白色蕾絲長袖洋裝(原價:9345)

原本以為跟昨天cancan福袋一樣是棉麻或蕾絲的白上衣...
結果居然是洋裝欸..

也是裡面單價最高的一件,原價是日幣9345!!!
質感很不錯說...

IMG_7352.JPG
ps.我家燈光有點暗。

是不是很美..這件感覺可以穿到秋天~

細部的蕾絲和蝴蝶結..很可愛...
還有一點點壓直條..哈...很宮廷的感覺..

IMG_7356.JPG

加上之前跟BIN買的黑色背心...
就顯得街頭帥氣一點♥~

IMG_7358.JPG

我很喜歡這件背心呢..很好搭..
搭這件LIZ LISA 白色蕾絲長袖洋裝也很不錯...XDD

不過後來想想這件好像有點不實穿..
平常穿這樣出去有點太招搖了~
整條袖子全蕾絲欸,可能會再想想要怎麼換搭吧...



以上..就是我的LIZ LISA福袋初體驗!!
我還蠻喜歡自己這包福袋的內容~
這包好像還蠻多人買的..期待看到大家的心得 驚嘆號.gif

最後..來張阿蠻本次購買商品合照吧..
另外兩件是單品..

IMG_7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