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我.....4點就起床了!!原本還怕爬不起來請吟芬叫我的說^^
喝了冰箱的剩下的1/3瓶優酪乳當早餐..稍微收拾再上個b...時間差不多..準備出發啦!!



本來是預計5點多和玫芸.吟芬約好要在校門口集合...
然後搭玫芸爸爸的車到機場^^
大家稍微打過招呼後...就愉快的坐上車哩!!

嗯...玫芸坐上駕駛座哩...嗯..嗯芽...西低(是的之意)
我們要搭玫芸開的到機場唷!!
她還嘻嘻鬧鬧的要大家小心~~(哈...其實我非常佩服會開車的人說!!)
一路上大家在討論環球影城的話題...
主要是在說我很"俗辣"..自從小時候被騙過坐雲霄飛車...
感受到那種車子前轉.後轉...屁股一直坐不到椅子的恐懼後...就不敢再搭刺激的遊樂器材了!!
後來...談到國內的遊樂設施的安全性坐的很差..我們更大肆批評"海盜船"根本就會讓太瘦的人飛出去....爾爾
隨後吟芬又翻她的旅遊書給大家看...討論去環球玩的"必殺動線"...
也許是討論的太過興奮吧!大家都充分的感染了畢旅的開心的氣氛~~
不一會ㄦ...我們"順利"的抵達機場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到機場..我們立刻和大家會合(看來我們似乎是最晚到的)
導遊先生是依位看起來高壯的中年男士...第一印象..看起來有一咪咪嚴肅...不過人似乎蠻好的也很仔細!!
看的出來有做功課..他把一團人稍微分組一下..
我和同學9人是第一組(這個也成為之後5天我們的代稱啦!)
到了機場我仍然不改聒噪本性...
看看天柔的超大行李箱裡面的內容物...(發現他一整個就是個百寶箱..連結膜炎的藥都有)
後來我打了通電話給媽媽...稍微交代一下旅行社&導遊的聯絡方式!!
大家也在這個時候去拖運行李...
因為我的行李箱超小..又是軟殼的..媽在三交代我一定要把行李箱帶上機(其實我很不想就是了...因為懶)
趁著大家託運行李..我和沒託運的怡靜在一旁閒聊
(因為她第一次出國..主要嘛聊機場.護照的種種~~~)
託運完行李的大家輕裝簡從(我除外)...輕快(我除外)的邁向移民局嚕!!
一路上大家繼續不停的閒聊(此時早餐只喝優酪乳的我...肚子餓了!!!BUT可以忍受)
懶惰的大家再行走時一直選走要快速通過的輸送帶(吟芬很堅持的除外...^^...)

早餐也沒吃的怡靜此時說出:我好餓.....
忍耐似乎也達上限的我立即附和....廖梓傑人很好的給了我們餅乾果腹....3QQ
不久我們也找到了登機門嚕..
哇哈哈...拍照大業即將展開~~
2話不說我和怡靜拍飛機去是也~~



這張是我們等會要搭的華航客機...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搭華航的班機..之前出國都是搭長榮的比較多!!
不過我倒是對華航沒煞偏見啦(當時沒有..搭完後..恩..)
宛如鄉民一般我們輪流和飛機合影!!

拍完後...又回去和大家閒聊..後來碰到一位日本杯杯...他似乎是到台灣旅遊滴..還拿了一本"手指台灣"給我們看!!
大家一致認為"手指"系列的書真的很不錯ㄟ...
(後來旅行的過程中我也N度告入自己..下次來要買一本手指日本..為什麼呢??請看之後遊記)
閒聊一陣後...上機的時間到哩..

可能是旅行社作業緣故..我們一行人被打散坐摟~~
我坐在飛機中排靠左邊走道的座位..喻文坐我旁邊..永苓坐我另一個旁邊(中間隔了條走道)
怡靜坐在前排....其他人在遙遠的後方~~
此時...大家翻翻報紙.雜誌.機上的簡介....等!!(等待起飛)
嗯...不得不說...不曉得是我們這班特別還是真的是華航的因素..
起飛時~~聲音超大...震動的也很厲害...
但~~與下降相比..不過是小巫見大巫!!(厲害..比大陸國內線的小班機還抖ㄟ..)
機師有必要再訓練~~

不過機上的設備倒是挺不錯的!!
自己的個人螢幕電視裡...可以看電影(有很多新片可選).聽音樂.看電視節目.玩遊戲....等
是我目前坐過飛機裡..最棒的!!

又2話不說選了我想看很久的達文西密碼來看!!
雖然選擇的過程很阿莎莉~~~BUT看片的過程卻艱辛萬分..
我的遙控器...一直一直喔...死不聽我指揮!!(氣)
經歷我用遙控亂按.用手亂點&喻文的幫助下...終於可以看了(無奈)

我邊看片空姐邊送餐...(基本上我對機餐完全不期待..但我想..華航不可能比港龍遭就是了)
主餐有雞肉飯和魚排義大利麵可選~~
既然有魚排...我再度2話不說投義大利麵一票..
機餐還真的完全不能期待ㄟ...魚排超難吃...有一種味道!!
義大利麵也是糟...(但肚子餓的我尚可接受)
麵包跟水果大概是最好吃的吧...(悲)

不過達文西密碼真的不錯看(大概是我之前沒看過小說之故)...
哈...一路上我都看的很專注~~

經歷了2個小時又10分~~我們即將到達日本關西空港嚕...
不免俗的...在降落的過程...我死要看一下窗外..
(我的座位不靠窗...明明只能看到一大坨藍藍白白的東東..)
喻文順口說起日本的關西空港是填海造陸成的機場...我ㄧ整個是個驚訝!!
喻文發現我很驚訝...他也很驚訝...(想說怎麼有人會不知道***淚)

一下機...順利通過機場...我們一團與導遊集合..
導遊交代了大略事項後..準備領著我們上車摟..
趁著導遊講說時刻...我拿出相機...想拍拍機場的大門..
誰知他一下就講完了...一團人立刻跟著走..害我心裡一驚..只好邊走邊拍..



哀..這就是我再日本的第一章相片...關西空港之斜景...(大家幹麻不等我啦~~)


上了車...大家不改玩樂本性..開始嘻嘻哈哈的照相...
我更是拿出相機STAND BY...想說一看到什麼不錯的風景立刻給他捕捉下來..
關西機場是個臨海機場..所以四周觸目所及都是一片藍天海地..
EX:


氣候整體而言有點小熱...不過還算有風(勉強可以接受!)
此時..導遊開始講起在日本需要注意的事項...
這時候我才發現他真的很搞笑ㄟ...


<<<<<<<<<<<導遊SHOW TIME>>>>>>>>>>>>>>>>>
導遊先生的名字叫"吳鍵盤"...他要大家叫他KEYBOARD桑(直譯..連取英文名都省起來)
在此我深深覺得他真是個心胸寬廣的好人ㄟ...
名叫鍵盤居然無怨無尤....還給自己取了這款英文名字...(厲害)
(為了聊表我對他的敬意...我決定以後若有提到他就以"K桑"...單純因為是我懶!!)

ANYWAY...K桑怕我們在日本迷路...於是交我們一些他自認為很棒的"小撇步"
撇步1:熟記台語"別傻了"(賣鞏ㄚ)這句話...
"麥閣"的發音...即是日文迷路.走失之意...
嗯嗯...正當我覺得非常有用...準備抄筆記之時...他莫名的搞起笑來

撇步2:在日本看到"交番"指的就是警局的意思...
走失時...先看看附近有沒有"交番"的符號的房子或汽機車...
有的話立刻衝上前去...(英文不好也OK...)
跟他說:摳憐喔...(指自己)挖"麥閣"...PLEASE 緊(台語的快)..
在警察尚摸不著頭緒時...立刻坐上後座..再講一便剛剛的話...強調2次PLEASE 緊(即可)

撇步3:如果不幸的...雖然找到警局...但遇到沒有警車的情況,如下..
走失者:摳憐喔...(指自己)挖"麥閣"...PLEASE 緊
警員:OH....NO..NO..CAR IS 出巡
走失者:嗯...OH..電話拿來(台語)..YOU KNOW?...YA...YOU KNOW

撇步4:如果找不到交番..那就找年輕的路人..跟他們借電話打...
打完電話後..把手機硬腮給那個路人甲...要他幫忙向電話另一頭的導遊報路..
千萬不要自己打...打公共電話很貴低...(我覺得這招還蠻賤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K桑東扯西拉...不久我們就到達今.明兩天下榻的飯店嚕...
我們住宿的飯店..是位於環球影城旁簡稱叫日航的飯店(簡稱是我取低)



因為飯店一般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3點...
我們算是在一個不前不後的時間到達...SO正陷入進退維谷的境地..
歷經一番協調後..決定先到旁邊的環球影城餐廳閒逛..
等3點時統一CHECK IN入房..之後再由導遊帶我們撘電車去梅田..
之後就放牛吃草.自由活動!!
雖然對現在浪費時間很不滿...但我們還是接受哩..
導遊似乎也挺怕我們不見的..對我們原本想去"住吉大社"的計劃反對到底...
於是...我們就也打消了原本的計畫..決定下午逛心齋橋去是也~~


大事底定..那就先逛餐廳杯..
環球影城旁的餐廳做的挺精緻的..我很喜歡他們的櫥窗..



讓東西看起來就很好吃~~
稍微逛一下..我可也沒忘記拍照大業~大家的相機有默契的"咖咖咖"起來
拍到忘情境地...挖??大家勒??
我和玫芸回頭一看...ㄚ..怎麼只剩我們??
登冷....不會走失了吧!!(想不到導遊的走失小撇步立即要豋場嘞!!)
其實當時心裡還蠻荒的..
幸好..轉個幾圈後..就碰到喻文和怡靜找來...

原來大家也想稍微來吃個東西吧!!
環球影城內..正好集結了6家大阪關西地區最有名的章魚燒店..
有這麼好康的事...
我們7個女生決定...多買幾家章魚燒..大家交換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買章魚燒"...算是我們踏入日本國土後...
第一次要面對日本人吧(海關除外...)
日文很破的大家&不會日文的我..
我們三兩分成一組..壯膽去買章魚燒去~~
我和玫芸跑到一家名叫"甲賀流"的店前面觀望...
發現..點餐方式居然是先到販賣機那裡買票...買完票之後再拿票去點餐
這簡直是救了不會日文的雙人組一命...
販賣機上價錢.商品...等都標示的很清楚..可以按圖索驥!
這種餐點票卷販賣機..之前在日本節目裡常常看到...
他們好像在拉麵啦.餃子之類的店會用到...
想不到這次自己就有機會親身實驗..
其實還蠻開心的...
我和玫芸很興奮的選好商品(其實只知道自己選了外形是章魚燒的東西!)
拿票給店員後...他也沒多問什麼..就把東西遞給我們了
(大概他也知我們是外國人吧~~)

買齊了各色章魚燒(共買了4家)...
大家就在旁邊的長椅吃了起來~~
每家章魚燒的大小.內容物.口味.醬料...等都不太一樣..
其中有一種..有包薑的..外型也最大的那家..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但我忘了名字..)



↑↑↑哈...杯盤狼藉.殘羹剩菜之照!!

吃完了還不過癮...當然還要和攤位合照一下摟..



看到喻文在玩自拍...手癢的我也稍微小試了一下...



嬉鬧一陣..大家踏出餐廳..不過離集合時間尚早..
於是我們便自動的逛起附近的商家來了!!
我到便利商店.藥妝店.紀念品店..轉了一下...
發現他們的便利商店跟台灣其實差不多ㄟ..
擺設像.居然連商品也像...
(不過我稍後即將發現..雖然商品包裝一樣..但內容物卻完全不同的事實)
環球影城旁邊聚集了不少商家...
以致我後來雖然在這住了2天..經過了5次..仍然搞不清除南北東西
我是大路癡...好險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