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門必去的除了大三巴牌坊,除了必吃的肉鬆雞蛋捲之外..
現在最夯的景點.......就是新開幕的"威尼斯商人酒店"!!!!

威尼斯商人酒店坐落在澳門離島的"氹仔島",
我很喜歡這座離島...這且稍後再說..先說怎麼前往吧..
其實壓..在碼頭附近,就有威尼斯商人酒店的接駁專車唷..
而且很熱門..接駁車的班次很多...很多觀光客都想去吧..

前往威尼斯商人酒店的路途相當美麗..有歐亞混合風的FU!!怎麼說呢??




旁邊經過的風景真的都很值得欣賞呢!!
可別以為這就是威尼斯人酒店唷..這只是半路上的風景而已啦~



往下看...這..這簡直就是小歐洲碼...天呀...
然而可能下一個轉角又是屬於正港的亞洲風..或許這樣混雜的風格就是澳門風吧 ^^



要過橋囉..接著就是離島的"氹仔島"囉~
橋邊的燈光很美...



當車駛在橋上的時候..可回頭同時看本島和離島的岸上風光..
車子駛過澳門街頭..我真心覺得他真的是個很美的都市..
或許,是因為旅館與賭場的觀光化..加上過去葡萄牙的殖民統治,以及辦延續香港的街頭風..
使得近看澳門..有香港混合歐洲的街道..外加小小的滿滿的俗麗賭場..
遠看澳門..卻讓腳步放慢了好幾倍..當你正沉靜於小歐洲風情的時候,轉眼就看見大賭場的閃亮霓虹燈!
這彷彿在在告訴我...威尼斯商人酒店近啦!

威尼斯商人酒店的外觀,整個就顯得巨大..少了閃亮霓虹燈..多了點低調的奢華!
外觀晚點再說..先看看裡面的奢華風光吧..
威尼斯..這麼說就是義大利囉..大家來鑑定一下他哪裡義大利囉??瞧~



這是進門大廳附近的穿堂..兩旁滿滿的都是精品名品店唷(而且是免稅)



旁邊有很多餐廳布置很特別唷..下面這張有點怪..
我笑稱他是:富麗堂皇的西式教堂風配上左右護龍中國廟宇風?? 呵↓



STARBUCKS也很特別..不曉得為啥有點墨西哥中南美風格??噗..



哈哈...剛剛是來亂的..現在要認真的介紹他啦..
來到這鼎鼎大名的賭場..先來去賭一把試試手氣吧..
其實,賭場內..應該是不能拍照的,但是我們還是猛冒險的偷拍 >"<(小朋友不要學)
來賭場..一夜致富的..吃角子老虎機



剛拍完這張相片不久..我們馬上被賭場的員工以手刀迅速的跑來制止...
膽小鬼的我們立刻就停止拍照啦..所以上面那一張是絕張!!厲害吧~

威尼斯酒店賭場..超豪華的不是四周的佈景..連壁紙和地毯都顯得豪華..
不能拍四周..就來拍地毯吧(連拍個地毯我們都膽戰心驚的)



上面那張地毯可以看得出來是以龍為主的中國風..另外..印象中還有玫瑰和竹子的樣子!
各區域的地毯有點不同..整個很有特色..
膽戰心驚的偷拍之旅,到這裡先告一段落吧..這時候行家就知道準備來試試手氣吧..

基本上..我們一行人都是屬於身家不豐厚型的,噗..豪賭是跟我們無緣的啦..
來到澳門之前我根本沒進過賭場說..先晃一圈參觀吧..
在我們準備參觀的同時..也有事者端著飲料穿梭於各賭桌之間..
渴了嗎??來杯免費的飲料吧!!免費奶茶耶..而且很大杯(整個歐巴桑)

挖..這麼好的漂亮的飯店..真的可以讓你不花一毛錢就看美景,吹冷氣,還喝免費的奶茶耶..
不過..通常進了威尼斯商人酒店..不可能完全不掏一毛的..
下面的大賭場和上面的仿威尼斯街道的名店街..在在都瞄準你口袋裡的鈔票呀!!

說到仿威尼斯的街景..這就上樓去看看吧!!
首先在上樓的途中..就可窺見威尼斯佈景的一二..瞧
仿歐洲教堂的基督風格圓頂蒼芎..華麗又莊嚴...
(真的教堂也許莊嚴的多..但這裡到是華麗的多 ^^ )



說到義大利..就不能不說到噴泉..不過這個噴泉是超豪華的皇宮版!



二樓兩旁都是高級名品店..是SHOPPING聖地..
不過,像我們這樣的市井小民還是拍拍美麗的櫥窗..留作紀念就滿足了吧 ^^



好..接下來..我們就認真的來感受一下威尼斯風情吧..





仿藍天白雲的屋頂..雖然假假的..倒做的很可愛!



水都威尼斯..少不了的"貢多拉"..聽說義大利貢多拉的船夫都很帥耶..
我沒到過真正的威尼斯,不知道真正的水是不是這麼藍..不過這裡的水真的藍的誇張!



肚子好像有點餓了ㄟ..準備去吃飯吧..
不過威尼斯商人酒店裡的消費太高啦..不是我們這種升斗小民可以負擔的..
我們準備去小巷街裡覓尋葡國料理,順便欣賞一下"氹仔島"的風光..
離島的風光比本島要小巧可愛...雖然人煙是稀疏了點..不過我卻很愛..



香港街頭味少了一點,俗麗的霓虹賭場味也少了一點,
多了一點雅緻的歐洲風,多了一點純樸安靜的小漁村風...



不是說離島沒有賭場,因為威尼斯商人酒店就是一個最大的賭場,
也許是離島的賭場少了一點俗豔的霓虹燈..改走低調高檔風..
也許是離島的街道少了一點人氣(人都躲到大賭場去了)..顯得安靜,少了喧囂..
尤其在小巷弄間,我幾乎要誤以為他是歐洲的邊境小漁村了!!

在當地公司友人的帶領下..我們去了一家道地的葡國料理店..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料理..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拍下食物的照片..又因為我拖太久才寫遊記(去的時候是5月)
所以..食物的詳細內容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連店名也沒有特別問..不過應該跟"雞"有一點關係,因為店裡有很多雞的裝飾..

甜點是"米糠布丁"?



口感疑似像冰淇淋上面灑上花生粉..相當好吃!!
雖然我們都很飽了..可還是硬要吃完他..

澳門"氹仔島"的街道..真的讓我有莫名的喜愛..
因為他不是完全的西化..他有著濃濃的中國風..走幾步你都可以看到傳統的中式建築..
有時候你的街道就是別人家的二樓..路旁的階梯也許正對著人家的後門..
有點像想像中的福建??

飽餐過後..我們又回到的威尼斯商人酒店..因為這裡才有接駁車馬(噗)
這次..我們不急著進去..看看她外觀的景色吧!?



遠看酒店的背面..有一種豪華旅館的FU...沿著走廊走,正面呢??



無意問正面是超奢華的度假賭場..還有超大的電視牆與噴水池..





我在這裡幻想我是有錢的大小姐,而這裡是我家的豪宅正面..
就這樣扶著樓梯扶手..神遊的漫步其間..哀..一看見大廳擁擠的人潮就讓我的想像破功了!
無妨..這回來認真的試試手氣吧~



你問我最後有沒有賭壓..那是當然的摟..飽足飯後我們一行在進賭場..
我換了200元港幣籌碼!(這裡的籌碼是用港幣算,當然也收美金啦..)
換籌碼的地方..我稱它叫做小金籠(員工和錢都被關在裡面)..
沒辦法拍照給大家看,
因為他似乎也算是賭場的一部分..我們沒膽在拿起相機挑戰底線了!!

繞了賭場一圈就知道..那種要上牌桌拿牌的..
我們全都放棄,不懂就算了..重要的事也沒那個膽..
吃角子老虎機又好像太遜了??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骰寶(SINBOO??)
簡單的說就是壓大小啦..
骰鐘裡面有三顆骰子..
你可以壓大或小,也可以壓單或雙..這種都是二賠一的賠率..
如果你嫌這個不夠刺激..更可以直接猜那三顆骰子的數字..
真的猜中了..那賠率可真不小的說,膽小一點也可以猜其中一顆骰子是多少..
總之..幾十種壓法..任君選用..旁邊還會有電子記錄機..記錄這台骰子過去的歷史紀錄..

這種遊戲機夠簡單,也不太需要跟場上的人有太多對話..
一大群人圍在一起玩..也少了緊張..
雖說如此,我整個還是玩了很HIGH..
因為才換200港幣..輸光了也不心痛..
也許就是有這種想法吧..居然也小贏了一點..
真的是只有一點啦..以兩百塊當本金能贏多少..贏個幾百塊就夠我這個外行人樂翻天囉!!

以賭場小贏了錢做收尾..夜也深了..我們又不住在這裡(重點)..還得搭接駁車ㄋㄟ..
搭上了接駁車,我們還是忘不了剛剛賭場的遊戲,整個處於亢奮狀態..
對比我們的亢奮..晚上的跨島大橋..卻顯得安靜而沉穩...



隨口問一下住威尼斯商人酒店要多少錢..答案是最少2000多塊港幣一晚吧..
我記得除了大廳的大眾賭場之外..樓上好像有大戶的賭場,
我是沒資格進去啦,裡面也許都是穿禮服的小姐們..(純想像,不負責)
身家豐厚的你..下次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