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手錶對我來說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小時候,迷戀SWATCH家手錶得可愛卡通人物設計,
每次爸媽要幫我買手錶,他一定是我的指定廠牌,
同學間,最普遍的也是帶著他們家的手錶,各色款式也存在朋友的討論話題..

上了高中,SWATCH手錶是我們姊妹淘間送禮的好選擇,
生日到了..沒幾兩錢的高中女生合資,送給好朋友的禮物最常見的,
就是ALL SRAR家的鞋和SWATCH家的手錶 ^^

儘管長大後,更有能力為自己買更好的表,
但無法取代的卻是我小時候同學間嗑牙的話題回憶;
少女時代傍晚時分在SWATCH專賣店為好友挑選生日禮物的時光...

今天沒有特別想買表,很想晃晃是真的,
逛過手錶專賣店...習慣性的進去朝拜,卻意外的遇見了他 ^^



純白色的錶帶襯著純白色的錶面,給人一種高雅澄澈的氛圍,
讓我一眼就愛上他,
這種氣質我在許多名錶品牌的廣告上見過,沒想到櫥窗裡的SWATCH竟也能表現?
雖然就品質質感而言不到三千元的錶自是無法和高檔的名錶相提並論,
不過為了我的一見鍾情,我還是不猶豫的買下他,



今年買下的SWATCH手錶似乎都走小上班族女郎風 ^^

今年初買的另一款鍊錶:



從小時候最愛的塑膠錶帶卡通錶,到現在的新淑女風,
我想...只要我對他的特殊記憶一直存在,就會一直買下去吧..

下次...也許為自己添購一支腕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