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本篇是一篇流水帳(先說在前頭唷)..
哈哈,其實是最近只要一遇到朋友,
每個人都免不了問一下我最近在幹嘛?
怎麼這麼久沒見到我?也不上B?MSN又老是愈不到!!

哈哈~金拍謝..沒想到我竟然就在不知不覺中搞自閉??
來報告一下近況吧(插腰)

我是今年6月離職的啦,
也不是受不了事務所的工作,只是認是我久一點的人就該明白,
我是一個這麼"散"的人...
工作永遠都不可能成為我得全部,基本上理想中我希望他連1/2都不到..
開始事務所的工作以後,
我發現一件非常可怕的是...
那就是..我事務所的同事好像都覺得我是一個認真且緊張的人!!??

這要是給我高中和大學同學看到...大概都要笑破肚皮了吧!!

在我大學室友的眼裡..我是個愛賴在床上看小說雜誌;
外加三不五時買消夜回宿舍配漫畫看!!

在我大學同學的眼裡..我是一個能省則省;
總是把課排得很閒,愛翹課..偶爾小遲到一下..
而且還很迷糊,非常被動,常常看錯重要消息的人...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印象中我是一個愛吃鬼,
又懶得運動,懶得曬太陽,大而化之的"散仙"吧..

沒想到進事務所我居然變成一個纖細敏感的人(OH MY GOD)??
也漸漸朝向一個幹練的人邁進(不准笑,沒禮貌ㄟ)

扭曲性格還是有點可怕的...所以最終我還是選擇回到原來的我..
現在我仍然每天很散的過日子!!
明明有補習又愛翹課,明明該念書又愛睡覺..
呵呵..這才是我吧!!

離職後..六月我幾乎都處在閒閒沒事幹的生活中!!
和以前的同事去看看電影,和高中朋友約吃飯...
沒事就亂逛街花錢!?喔..還有稍微整理一下網誌..
最重要的是和"房東"鬥法!!

沒錯..我整個六月從中旬開始就一直在跟房東較勁!!
(其實誇張了..就是和同居的朋友一起偷罵房東啦...)

以前總聽過人說:要小心房東..
我總聽聽就算了,沒想到現實生活還真的給我遇到(哼),
沒錯,我遇到一個超愛說謊又翻臉不認帳的惡房東!!

趴萬...先講到這裡啦..趴兔再繼續說6月房東的惡行惡狀..
以及..其他瑣事..敬請密切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