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的指甲油...是我相當推薦給該品牌彩妝的入門者的..
為什麼呢?
因為從指甲油,你就可以慢慢了解..
CHANEL的低調與優雅..產品的細緻品質與豐厚度 ^^

先來看看本季的兩色希指甲油吧~

IMG_3530.JPG

兩色分別是 #485的Django(左) 和 #483的Vendetta(右)

CHANEL品牌在近幾年每隔一段時日就會調漲..
指甲油的價格也都從500多調到現在770(汗)..
雖然很心痛,但是我仍然很堅持的不變心!
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我的爛技術+CHANEL令人折服的色澤吧!!

((#485 Django))

Django我查英文字典是沒這個字的..我猜他應該是法文吧??
來看看顏色的試色照片吧 ^^

IMG_3555.JPG

顏色是相當溫柔粉嫩的嫩膚色偏一滴滴的蜜桃橘 ^^
還沒去櫃上之前我就已經內定要購買他啦!!
到櫃上真正看到實品的時候..試也沒試的就包下來囉~

仔細看看是相當適合OL女性的一款指甲油呢..

雖然CHANEL指甲油有名的幾個都是深色系列:墨魚黑,櫻桃黑和火紅色..
(能把這種地雷色做得那麼令人沉醉..也是他令人折服的功力壓)

以前都會想說..既然要買高貴的CHANEL指甲油,
當然就要買這些別無分號的高難度色系壓...
然而這些前衛的顏色畢竟還是不適合保守的辦公室吧!!
粉色系又顯得太嬌滴滴了...那就來試試#485的Django吧 ^^

少了點誇張的前衛(前衛留給自己和姊妹淘欣賞);
少了點甜蜜的粉紅(粉紅留給您男友或老公吧);
多了點米色的知性和優雅(私心認為相當適合工作上使用呢 ^^)

IMG_3561.JPG

是吧是吧??

((#483 Vendetta))

Vendetta我看有網友翻成"激情的紫羅蘭"..
不過我猜這字大概也是法文吧..因為我用YAHOO線上字典翻到的是"血親間的仇殺"..
呵呵~夠激情吧!!

IMG_3595.JPG

這色原本在還沒靠櫃之前..單看網友們分享的照片時..
我是沒有想要買低..
一來是因為深色的指甲油相比下實用性低了點;
二來是我看網友們的分享照,包括CHANEL官網照片,顏色似乎沒到非買不可的境地...

然而....
實品要比照片美上百倍呀!!
CHANEL官網的照片,也許是光線打得比較強吧..
我覺得他要比實品亮一點點耶..
實品我認為是...
偏低調深沉的紫,相當飽和的色彩配上倏忽即逝..一晃眼的黑色調調!!
(若是擦上兩層感覺有點像櫻桃色的翻版←不是說顏色..是說給人的感覺)
當然#483的Vendetta是畢竟是紫色啦...說他有點黑色的調調是一種FU..

為什麼喜歡CHANEL深色的指甲油呢??
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她色彩的飽和與內斂低調的光澤吧!!

放在網路上的照片都是我薄薄擦一層的效果唷...
再來一張 ^^

IMG_3593.JPG

試試上多擦上一層的效果...也很不錯唷(改天有空再補照片)
呵呵~
雖然有人會覺得這色比較適合秋冬吧..
或許真的是ㄟ(皺鼻子),我覺得他非常適合黑色的皮衣與牛仔褲的妝扮 ^^
也完全符合春妝波西米亞的淡淡神秘~

補一張這次靠櫃買的商品...

IMG_3534.JPG

左邊那塊打亮的蜜粉餅..據說是2月限量的新款商品..
有空再來分享 ^^




最後是題外話啦...
就是,那個....我覺得這次的腮紅也相當漂亮耶 >///////<

c1.jpg
(照片取自CHANEL官網)

#57 Fandango 方丹戈舞!!
我覺得很美呢(扭動扭動),實品的光澤整個美不勝收...

顏色是粉棕色..個人覺得相當適合做修容使用...
只是在思考光做修容用感覺會用很久會不會浪費??
(而且我不清楚他們家腮紅的品質,是重點!!)...

可是好想要唷(蠕動ING)....誰來幫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