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麥當勞早餐,蛤~你問為什麼?
ㄟ~這是一種感覺..很難說得上來..

也許是一種他會給人天生一種溫暖從容的感覺吧??

當端著麥當勞早餐往二樓找位子的一剎那..
彷彿就好像把所有繁忙暫時拋腦後的FU~
撕開漢堡的包裝紙..狠狠咬一口..
聽著店內的輕音樂..和著大把灑進的陽光..我想我是愛上這種感覺吧 ^^
IMG_4291.JPG

看看那油亮亮的BAGEL再向我招手呢 ^^
沒錯..今天點得就是"朝陽培根蛋焙果套餐"..

IMG_4286.JPG

我很尬意Bagel..喜歡他紮實有嚼勁的口感..
麥當勞的"朝陽培根蛋焙果"和火腿蛋堡類似..會塗上一層薄薄的香蒜奶油..
阿~~整個就是我得菜壓 ^^

IMG_4293.JPG

早晨的培根很HIGH..一直想從焙果和蛋裡"吐出舌頭"..
ㄎㄎㄎㄎ~

先前說了..我愛Bagel嚼勁的口感...
可惜以前麥當勞的Bagel只搭配果醬或乳酪..做成甜的口感..
偏偏...我又是一個早餐愛吃鹹食的傢伙..
所以,就瞞少點的 >"<

這次的"培根蛋焙果"整個就很合我的意哪!

IMG_4296.JPG

挖~幹嘛拍人家的屁屁,羞人~( >///////<)~
噗..沒錯..這就是bagel的屁屁..
從屁屁的洞洞裡..雞蛋混合著半融化的起司~~汨汨流出!!
阿~讚啦!!

IMG_4303.JPG

真要說美中不足的部分哪..
就是價格!!

以早餐而言太貴啦(OH NO~~~~)
雖以整體...而言我還蠻少點他的...

大概就..偶爾假日的時候會吃一次吧..

強烈建議..可以拿掉培根..只要"蛋焙果"..
(因為培根在裡面的口感實在相當薄弱,囧)

然後降低價錢..
最好是可以併入1~5的超值早餐裡..
賣49嘟嘟好..這樣我一定會常常光顧低 ^^

來bagel跟老大哥薯餅打個招呼吧~

IMG_4295.JPG

麥當勞的薯餅我一直很愛..
愛到明明點餐就貴..有時候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給他點下去!!

不過今天的薯餅讓我生氣了..冷冷的薯餅不是薯餅啦(NO~~~)

早餐飲料方面..
我最常點的是"熱紅茶"..
我愛喝茶..這個就不多說啦!!
麥當勞的熱紅茶,用的是Dilmah的茶包~

IMG_4288.JPG

最近的熱紅茶..是Ceylon's finest tea,
先前也還蠻常會喝到Dilmah的伯爵茶的..

Dilmah的紅茶不特別好也不差..
來配早餐我覺得很不錯..

當我人在外頭,沒辦法自己泡杯茶來喝時..
配麥當勞早餐,喝一杯熱紅茶..也很不錯呢~

只不過飲料真的是他們家不太完美的一部分..
至少同樣早餐的熱咖啡我就不是很愛..
感覺很像坐飛機的時候..會提供的熱咖啡??(囧)

噗..所以..直到目前為止..
他們一直在推得Mac Cafe一直讓我提不起勁來試(噗)
我承認,我是一桿子打翻一船人(ㄎㄎㄎㄎㄎ)

今天先這樣..
改天再來寫其他早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