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UF水粉霜的文..我蠻早前就想寫了..
但是,三不五時懶病發作..
所以就一直壓箱到現在..都快用完了才寫(囧)

IMG_3397.JPG

從剛開始學用底妝開始..
MUF家的水粉霜和拉提保濕粉底..就是當時底妝界的泰斗!!
每次翻開美妝評比項目..他們倆總是名列前茅..

無奈..當時我仍是個生嫩的新手..底妝勢力範圍停留在日系品牌裡..
後來,胃口被愈養愈大..開始接觸歐美專櫃的商品..
MUF的底妝也一直被我放在心裡..直到去年底終於有機會購入啦~~

去年底的週年慶..MUF有疊疊樂的活動..
配合這個活動,我在PTT的代買版..購入單一瓶水粉霜只要$600元ㄋㄟ~
(50ML才$600元耶..超划算..原價是$1300)
現在整個後悔沒多買..這次母親節檔期好像沒有這麼優惠??

~~~~~~~~~~~心得~~~~~~~~~~~

先來張試色照先

IMG_3400.JPG

我這次拿的色號是#20

★色號: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室內黃光下拍的..其實有點不準)
還是,直接參考一下我的色號使用列表:
===================================================================
◎資生堂                         嫩透,輕潤                     OC-10
◎佳麗寶(東京櫃)              REVUE,Coffret D'or         OC-C (非常合,出油後會變深) 
                                                                     OC-B (上色後略白..出油後合膚色) 
                                                                     SO-C
            (國際櫃)             LUNASOL                     OC-02
◎CHANEL                      清透                            10號
◎DIOR                          光柔親膚(藍黑盒)            20號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               4號(非常合..幾乎沒差)
◎LANEIGE                     保濕(紫盒),輕薄(粉盒)       1號
                                                                     2號(非常合..幾乎沒差)
◎MUF                           水粉霜                          20號
◎ANNA SUI                    光透瓷娃娃,柔白防曬         B01

====================================================================

★質地:
水粉霜的質地是有點偏果凍狀的材質..
一開始我還有點抱怨..怎麼沒有壓頭!?

後來久了發現..因為他的質地是半果凍狀的材質..
用到的也還算好用 ^^

我沒有用粉底刷..而是,用萬能的雙手上
效果不錯..
很好推..質地很清爽..

不會有太可怕的黏膩感..

★妝效:
水粉霜..整個很果凍很水..
妝效也是屬於相當薄透型的..

如果喜歡有遮瑕或是柔焦或是光澤感的美眉們..
可能會挺失望的..因為他整個就是自然..

不過如果喜歡心機妝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水粉霜的妝效..
因為一整個就是~無感~哪!!

甚至,我還建議..可以單上水粉霜..不上鬆粉型的蜜粉..
因為蜜粉有時會破壞水粉霜的無感心機妝..
真的要定妝..淡淡刷一層蜜粉餅(或是粉餅)就好,一定要刷得很淡唷!!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太長痘痘...
乾肌..整個也沒甚麼毛孔問題..
所以,上了水粉霜之後我常常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上妝(囧)
自己就會不由自主的再刷一層粉餅出門(用得粉餅是前次介紹的ANNA SUI)..

整體而言..
我給他★★★★(四顆星)..
妝感很薄透..搭配刷子上粉餅..效果令我很安心..

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用會有一點點"暗沉"!!
可能我是乾肌又是秋冬用的關係吧..暗沉感不太明顯..

早上上妝出門..
約略在下午三點以後..略略出現黯沉現象..
不過不明顯..夏天的話還是未知數,冬天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
(算是他的小小缺陷囉)


雖然有上面提及的疑似"暗沉"缺點..
不過因為他的質地不黏..所以我還是很愛 ^^
去年12月買的..50ML到現在快用完了呢(呵呵)

IMG_4653.JPG

私心希望他趕快被我用完..
好讓後面排隊等我臨幸的其他產品,可以快快被開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