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這次的新橄欖系列..大概是在五月上旬推出的..


因為我個人對((橄欖))有著莫名的好印象..
所以,這個系列在未接觸前就有偏心的好感♥~

歐舒丹家的系列商品..
一貫的品質與自然樸質帶點優雅的形象..
也是我一直抗拒不了他們家商品的原因♥~
IMG_4899.JPG

前面介紹★歐舒丹 草本豐盈洗潤髮乳★ 時,
就有提到我對他們家洗髮商品的喜愛..

主要是因為天然,溫和,自然的香氣與蓬鬆,強韌髮質的功效..
讓我對前一個草本豐盈系列有了很高的評價♥~

恰好,前一款剛用完的時刻..歐舒丹就推出了新的頭髮護理系列..
這次是配合有機水潤橄欖系列推出新品~

總總原因加起來..讓我整個對他就是很有興趣(我愛橄欖哪♥~)
所以,就難得大手筆..包下整組頭髮護理商品..
(其實整組買沒有便宜多少,折扣不高..當時整個有點失心瘋(囧)~)
不過排起來拍照倒很漂亮 ^^

IMG_4901.JPG

我另外也有拿到同為橄欖系列的滿額禮:橄欖水潤潔面慕絲&橄欖爽膚露
(這個下次有空再來分享~)


=======================================================================
((橄欖洗髮乳))


橄欖性洗淨配方,能溫和潔淨頭髮並強韌髮質;
蘊含橄欖樹活性複合精華,能長效保濕,
洗後秀髮蓬鬆不扁塌,柔順有光澤。

(以上摘自歐舒丹官方網站)


根據門市櫃姐的介紹..
這次的橄欖洗髮系列和我之前用的草本豐盈系列的相比...

橄欖系列:強調光澤與長效補水,一般中性髮質都適用;
草本豐盈系列:主在強韌髮絲,對斷髮掉髮的情形加以改善..
而兩者的相同點,都是適合髮質較細,容易扁塌者用..都強調豐盈蓬鬆!!


至於..我自己用了幾個禮拜的結果呢??

我覺得新出的橄欖洗髮乳洗泡效果比草本系列要好得多..
(先前用的草本豐盈系列挺難起泡的)
不習慣用泡泡很少洗髮精的人..倒是可以換用這款橄欖~


不過,他們兩個都有同樣的特性--洗完後會很澀!!!
對橄欖和草本系列..潤絲..都是一定要的!!
這也是他們強調不含矽靈與色素配方的結果吧?


以香氣而言..
草本系列呈現得是很清涼的草味..很清涼,很夏天!!
橄欖系列的香氣很溫和..感覺是淡淡的植物芬芳..
(我猜那大概就是橄欖植物的香氣吧??)

草本系列的青草香非常強烈持久..
直到隔天早上..你都還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相較之下,橄欖系列香氣上,就溫和淡得多..洗完頭之後..幾乎就感受不太到味道了~


其他方面的比較..
一言以蔽之:草本系列較強烈;橄欖系列則溫和!!

草本豐盈洗髮乳..
洗完後會有一種頭皮的毛孔都被清潔得乾乾淨淨的舒涼!!
草香清涼天然而持久..改善斷髮的功能顯著..
能長時間帶給頭髮不油而清爽的感受~

橄欖洗髮乳..
味道溫和清新..起泡效果好一點..
洗完頭之後不會有像草本系列般的舒涼淨爽感..
但頭髮吹乾後..頭髮摸起來蓬鬆豐潤而不毛燥..
和草本豐盈相比..更強調保水,也比較適合偏乾性髮質用~
(感覺好像..甚麼都比草本系列溫和不強烈??)



剛開始使用的幾天..
我明顯得較喜歡前一組的草本豐盈洗潤髮乳..
他對容易斷髮的我..真得是很好用哪~
而且洗完之後整個很涼爽,乾淨..很適合夏天 ^^

但是..多用幾天之後..我也漸漸喜歡上新款的橄欖系列..
感覺好像甚麼都淡淡的,像所有方面都表現得不錯的老二哲學??
尤其是我的頭髮整體來說,算是中性偏乾..
所以,也許橄欖更適合我也說不定~


IMG_4916.JPG

=========================================================================
((橄欖潤髮乳))


蘊含橄欖樹活性複合精華、檸檬與葡萄柚精萃,
能改善毛燥和乾澀現象,有效防護外在有害因子,
帶來長效持久的保濕效果,同時強韌髮質並增加柔亮光澤。

(以上摘自歐舒丹官方網站)



橄欖系列的洗潤髮乳..
包裝都是淡淡的奶黃綠色..整個很可愛♥~

橄欖潤髮乳也很好用..能快速的帶給頭髮柔潤感~
用完橄欖洗髮乳後..會變得很澀!!
所以..用潤髮乳是一定必備的(這點跟草本系列一樣)..

橄欖潤髮乳和洗髮乳一樣..
都是強調長效保水改善毛燥現象..
就上述兩點看來..我覺得效果不錯!!

我目前還沒有試過單用橄欖洗髮乳而不用潤髮乳..
不過,還是那句話..如果預算有限的話..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搭同款的潤髮商品..
市面上也是有不少..價格較低的替代商品滴~

=======================================================================

喔~我同次購入的還有"橄欖髮膜"..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才用了兩次(整個很懶惰)..

哈哈..等我多用幾次再來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