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只要是女生..就不免著迷於香氛泡澡..
喜歡在浴室裡磨磨菇菇,放慢步調也放空腦袋...

買一些看似無用卻充滿情調的香氛.沐浴用品(汗),
我喜歡把這種看似無用的金錢浪費,任性地合理化為生活的品味~

IMG_5032.JPG

我很喜歡泡澡,雖然在BLOG裡很少有關泡澡的心得文(囧)..
(我 ♥ 浴室裡沐浴的時光,還特別開了新分類..結果上一篇心得文居然是去年夏天!?)

似乎我做起事來都懶洋洋的..
不過,也許就是我這種人..才特別愛泡澡吧~




【歐舒丹 葡萄泡浴粉】

不起泡、細緻粉末配方,灑在域水中呈現粉紫色澤
能提振、舒緩愉悅身心,並未疲憊沉重的身軀帶來輕盈舒適感受

((以上摘自產品外標籤說明))



.....前言五四三,談歐舒丹葡萄系列.....

前面的引言,我本來想上歐舒丹官網找相關的註解文字..
結果不但找不到這款葡萄泡浴粉的註解使用說明,
甚至整個葡萄系列都被官網拉掉了(囧)!!

我很喜歡歐舒丹的葡萄系列..
不懂,以歐舒丹的品牌形象"自然的南法莊園"..怎麼會放棄葡萄這個系列呢!?

在我心中充滿 陽光,豐收,歡笑,健康,樂活 氣質的葡萄可是南法的最佳代言人呢!!


偏偏歐舒丹總是特別偏心玫瑰和臘菊..
這兩個系列的產品幾乎包山包海(一個包全身保養;一個包臉部)
他們的廣告也打得總是特別大,櫃位也最顯眼,特惠活動也多~

反觀葡萄系列產品只有少少的四.五種..
出的產品類別都很冷門(纖體油?去角質泥??),有的還甚至都停產了(\囧/)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另一款葡萄的泡澡乳 ,是雙層的..整個很有興趣,可是似乎早就停賣了!!
先前,似乎也出過有機葡萄茶..天哪,我這麼愛喝茶,要是早知道一定會買..
可是廣告似乎做得也不大..現在也早已下架的(嘆~)

只能說..歐舒丹,快讓葡萄系列活起來吧..我期待著呢!!



.......我♥葡萄泡浴粉.......

先前會對葡萄系列喊話,是因為我真的很系歡這款"葡萄泡浴粉"!!

((外觀))

如前圖所見,是直筒狀的包裝..裹著深淺紫色的勾勒花草畫..
帶點浪漫與奢華的想像..
本來嘛~泡澡就是要給人小貴婦的感覺呀!!

頂端的開口是有點像牙籤罐這樣 ↓↓↓

IMG_5036.JPG

使用起來挺方便的..
開封後,平常把轉口轉向密閉那一邊..
要用的時候再轉向有很多小洞洞的那一邊..
另外有一邊是完全打開的窗口!!
(以牙籤罐原理解釋,就是當你要拿大量牙籤的時候..就轉向這一邊 ㄎㄎ)

這樣的設計很好,不會讓裡面裡面的浴粉受潮..
尤其浴室又是充滿溫熱水蒸氣的環境!!


((心得))

浴粉本身是鮮艷的紫色..就像這樣子 ↓↓↓

IMG_5064.JPG

先簡單說明一下葡萄浴粉的功效好了..
根據櫃上小姐的說明,葡萄有優良的排水跟代謝功能..
(這也是為什麼櫃上的葡萄系列有纖體商品的緣故),

如果你有輕微水腫的困擾可以試試看這款泡澡系列..
葡萄也具有排毒的功效..對人體很好♥~

不過,我會購買葡萄泡浴粉..
無關排水排毒,只是純粹的喜歡葡萄的香氛,
期待他能帶給我一場純粹普羅旺斯的想像氛圍~~

這款葡萄浴粉和很久以前分享過櫻花浴餅,
用起來其實大同小異,不過我更♥葡萄!!

先不說,
櫻花浴餅一次要用一顆,每次泡澡都是昂貴的代價!!

其實,我早就折服在普羅旺斯葡萄的香氛裡了..

印象中,櫻花浴餅的香氣很淡..算高雅一派..
(如果他也能做成浴粉或浴精的話,或許也會考慮再購入..可惜浴餅終究是太過奢侈的享受)

而葡萄..在你未開封的時候,
就能透過瓶子聞到淡淡香甜的葡萄氣味...
彷彿南法的葡萄園小姑娘在向你招手!!

從瓶子裡透出來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我的美麗日記 紅酒多酚面膜的味道..
不過沒有那麼甜,那麼重..反而要在輕盈躍動一點,
我不太會說..但就是很吸引我~


實際開封後,
那種香甜的葡萄氣息淡了多,
取而代之,多了一種草葉味+一點點嬰兒痱子粉的味道!!
(我想這是葡萄葉和葡萄籽的相關粹取物吧??)

這時候,葡萄果實的味道就顯得若隱若現了~
不過,為什麼味道會這樣的變化..我至今弄不明白??
在未開封前透露出的香甜葡萄又是從哪來的呢??一整個令人費解??


((泡澡時間))

好囉..準備完成..就來泡個澡吧~

IMG_5066.JPG

剛灑下去的那個區塊會呈現明顯的淺紫色..
不過後來慢慢擴散,顏色慢慢會變得很淡很淡..

不過,浴室裡散發出來的香氣..
隨著密閉空間的連鎖傳遞..卻會愈來愈柔和明顯♥~

整個浴室裡就沉浸在某種清甜的香草味裡(是葡萄葉吧)..
而葡萄的香甜,則若有似無的一會兒浮現,一會兒消散..
伴著浴室裡濃厚的水蒸氣..

溫熱的水加上浴粉後..流竄在身體的四周..
感覺好像洗過的皮膚,比平常夠柔滑!?
(我不確定是不是他實際的效果,也許只是心理作用吧..)

夏天的午後,
我喜歡給自己泡一杯茶,準備一本也許已經讀過N回的小說..外加泡個澡..
像這樣♥..

IMG_5045.JPG

我想~身體放鬆,腦袋放空....就是最好的保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