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這幾個禮拜來資生堂MQ秋妝廣告的強力放送..
相信大家都見識到 ♥ 香里奈 ♥ 的魅力了吧!!

『就是不沾杯!!!!』

心機05.jpg

沒錯,沒錯!!
今天要寫的就是我新買的資生堂 心機(MQ) 光色美型唇蜜(香里奈好正哪)!!




【資生堂 心機(MQ) 光色美型唇蜜】


「不易沾杯・不易脫落・具高持續效果」,打造全新感受與立
體美型的唇蜜。新雙效油份處方、縱紋修飾珍珠劑,能使唇
部更為柔嫩、更顯光澤立體感。添加HC生化精華與,HC
促進精華,塗抹瞬間即可感受水嫩立體感的高度完妝效果。


((摘自資生堂官網介紹))




.....外包裝.....

這次的設計,資生堂邀請的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操刀,
就來看看人家的功力吧!!

心機01.JPG

直筒圓柱型的包裝,感覺起來簡單又清爽!!
前緣蓋子上的多角鑽型切割,卻又有滿滿的公主風,感覺很不錯..

IMG_6051.JPG

設計上我覺得有點【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和 【JILL STUART 】的感覺!?


唇蜜的刷頭,是普通的海棉頭.
不過,造型上卻刻意做成扁平狀..
方便唇蜜順著唇形的使用吧!?

來一張..不太明顯的照片

心機03.JPG






.....色選.....

這次的 心機(MQ)光色美型唇蜜,總共出了個顏色,
就我有印象的大略描述一下唄!!

心機09.bmp

((依色卡由左自右,來看看))



BE360:
           這隻是我原本相中要買的顏色!!
           很典型的裸色調,知性而優雅..

           有些裸唇色,為了讓使用者氣色不會太差會故意帶點藕色的偏光,或是多點亮片!!

           而BE360沒有粉色偏光,也沒有明顯的金色亮粉..
           就是很適合我這種紅唇人+厚唇人的顏色哪!!

           最後,被OR264打敗的原因也是我有類似色了(囧),
           不然,單就顏色而言..她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RD711:
           這色我沒有試,印象中艇偏紅的,
           感覺上是磚紅色,不過我的印象很模糊..就是了!!



RS702:
           這隻就是我說的有點偏粉藕色的裸唇色感,
           如果想嘗試低調的裸色感,但又怕氣色差的人..就試這色吧!!

           也是我覺得裡面最適合OL的百搭色,
           不顯得可愛,也不誇張..
           粉感有一點點,但是如果你的唇色很淡的話..這隻擦起來就是裸唇色~



PK353:
           這隻就是 ♥ 香里奈 ♥的廣告示範色,
           顏色是常見的暖粉紅色,再融合一點點珊瑚色的感覺~
      上面綴著淡淡的金色亮片..

           可以自然的展現出好氣色,算是款很不挑人的唇蜜,
           顏色很漂亮,不過我覺得有點常見..有點普通!!

           但是香里奈實在是正~~翻了!!


4a13606e7cd80.gif
(後四色是設計師色 ↓↓)


OR264(聖女天堂):

           光看圖片就知道,這是一隻很典型的橘色唇蜜..
           也同為三個主打色之一,是上野樹里的示範色!!

心機06.jpg 
           也是我這次購買的顏色啦!!
           同時也是Alexander Wang設計師創作限量色之一!!

            我以前很少買這種暖色系的唇蜜,
       原因是我的嘴唇本身夠紅了!!
       而且嘴唇也挺厚的,又有點翹(囧),
       在這種情況下,擦太暖色調的唇蜜..唇妝會很明顯,

           所以,我偏好帶點紫色或藍色偏光的粉色冷調,
           或是BE色系的裸色調!!

           也因為我幾乎都沒有暖橘色系的唇蜜,
           這次就突發奇想,決定試看看囉!!


           來看看手臂試色照片吧~
心機02.jpg 

           (p.s.上面是資生堂官網的色卡顏色打錯了,是OR264不是OR246(囧)!!)

           OR264很明顯的就是紅葡萄柚的顏色嘛~
           一整個就是很JUICY,很夏天的感覺,相當的活潑明亮!!
           因為顏色已經很飽和了,所以他的亮片反而低調,是銀色系的..不怎麼明顯!!

           抱歉哪,這次的照片是我晚上照的..所以光線不怎麼亮,大家加減看吧~


           接下來是唇部是色照(也是晚上隨便照的) ORZ

心機08.jpg 

           照片上看起來似乎是粉色調,只是偶爾會有點橘色的偏光..
            但~實際上..橘感挺明顯的!!
           實際看是很顯著的橘紅色,顏色相當飽和,要大力推荐他的顯色度!!

           其實..和手臂式色照一樣,也是紅葡萄柚色♥ !

           來張整臉的照片吧,
           (請大家忽略我臉上的其他部位,深夜裡的素顏照~~)

IMG_6014.JPG

           忘了先照張素顏對比,我原本的唇色相當紅..
           上了唇蜜後,其實有明顯的偏橘光..

           雖然整體造型很狼狽,囧!
           不過,就再來張狼狽愛睏的試色照吧!!

IMG_6021.JPG 

           這張大概是上了唇蜜2~3個小時以後的顏色吧,
           橘感明顯下降很多,不過整體的顏色還在!!
           以持妝度來說,還算不錯~

           囧的是,天氣很熱..所以臉上都是汗!!




PK445(脫衣舞孃):
           另一隻粉色系的唇蜜,是虫老原友理示範色!!
           也是Alexander Wang設計師創作色

           和PK353比起來是屬於冷色光調的粉紅色,
           乍看之下是很粉~很粉的粉紅色,
           不過,實際上用起來卻比PK353要來的知性..

           哈哈!!這就是冷色調的威力吧!??

           我自己因為唇色偏紅的關係,比較偏好冷調感的粉紅色..
           不過,類似的顏色我也有不少了..所以,這次就沒入手~



RD536(激情白蘭地) & RS587(藍莓寶貝):

           這是四款設計師色之二,
           猛一看就是很"九怪"(台語)的顏色..
           一個是很深的酒紅色;另一個是紫得明顯的紫紅色!!

           當時在櫃上,我完全略過他們,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RD536試色照,
           我覺得超正的!!
           淺擦有種低調的成熟紅;擦厚一點卻完全是另番冶艷的感覺~~

           感覺很適合冬天哪!!

           我已經把他列入清單裡了(筆記ing)
           這次的光色美型唇蜜我的印象不錯,下次靠櫃要是這個顏色


.....心得.....


整體而言我想打上90分的高分♥!!

先來說說優點:

(1)發色度好,顯色,顏色又飽和
就我的OR264來說,上在嘴唇上的顏色相當飽滿,
和手部是色照一樣是紅葡萄柚色~

害我現在很想衝出去買RD536的酒紅色!!

(2)遮唇紋效果不錯!!
以保濕度而言,稍稍略遜於DIOR的唇彩,
不過..保濕效果在專櫃上也可以拿到中上的程度,

我的唇紋本身蠻多的,也挺明顯的..
試色後,我覺得遮唇紋的效果很不錯..

(3)不黏~不黏~


(4)至於廣告上的不脫色,不沾杯呢!?
恩..真的還好!!

我用我的馬克杯試,還是有沾杯呀!!
(還是應該用紙杯試呢??)

不過,整體的持妝度還不錯就是了!!


缺點:

(1)漲價了!!
雖然和歐美專櫃品牌比,還算不貴..但就是漲價了嘛!
一隻要價$750大元哪!!

(2)不沾杯,廣告有點誇張..
理由同優點(4)!!
如果改成「不易掉色,持妝」

這樣我就可以完全接受囉~




.....後話拉哩拉紮.....

話說..多了香里奈加入代言人陣容之後,
資生堂 心機(MQ)代言人團實在太~太~強大啦~

有我最愛的土屋安娜+超級大正妹香里奈!!

難怪我被這次的秋冬彩妝燒得這樣(囧)

下次在分享其他購入的商品吧!!

心機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