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九月份的第一篇文章!!
這個月實在太忙碌啦~~~
令人慶幸的是,忙碌的生活裡喜事多多哪!!
1115612579.jpg

考試放榜了,雖然不優但也算差強人意;
姐姐結婚了,蜜月去峇里島ㄟ..我也超想去的(揮手);
我的摯友(宛)居然也跑去結婚了..蜜月居然拋下我去捷克(揮拳);
從我大三以來,一直夢想去的(日本)黑部立山..也確定成行啦~;
最最...好的消息是,外婆昨天膝蓋回診..醫生說恢復的不錯耶(放鞭炮!!)~~~~




且聽我一件件細細數來!!




4a13606e7cd80.gif


【放榜--這在古代算是進士及第嗎??】

心情: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國家考試放榜,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回首過去幾個月,其實我真的沒有在認真念書耶,
雖然大家都很恭喜我,我自己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不過,總覺得..過去不夠用功,導致於我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或許我在某方面的確是個有點龜毛的人吧 fightmon%20(39).gif



我自己也覺得我是個很難取悅的人!!

如果我認真做一件事,那麼我對這件事"結果"的要求..就會很高..
高到我在過程中,會既焦躁又煩悶..如果結果稍稍有點不如意,瞬間就變得沮喪萬分~~;

但如果這件事我做得不夠認真,
結果出來不好,我固然會難過的責備自己..
就算結局是好的(像現在),雖然會鬆一口氣..

但,總覺得當時的做法對不起現在的自己(囧)


Anyway,我是個麻煩的人~~~

不過,過去就過去啦..
現在要認真+碰運氣的去選填志願..
我最後"花落何方"呢??敬請期待吧~~




4a13606e7cd80.gif


【姊姊婚禮--家族裡的大喜事!!】

心情: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媽呀~姐姐終於在30歲這年完成終身大事了!!
從此以後,他就變成"X太太"了(MY GOD)

姊姊這兩個月瘦好多唷..
是為了穿婚紗漂亮嗎?還是壓力太大??

不過她結婚有害到我耶..
現在大家看到我都會說,下一場換你瞜(囧)~~
請不要這麼說,我壓力超大!!


姊姊蜜月去峇里島耶..

其實我以前對海島國家真的不感興趣!

理由:討厭熱,討厭流汗,討厭海邊鹹海水MIX防曬乳液的味道 & 怕水!!
(看得出來我有多厭惡海邊了吧)

不過姊姊他們的峇里島蜜月,卻完全顛覆我對海島國家的想法 XD

他們參加兩人一團的MINI TOUR
住超高級的VILLA,有自己的管家和司機!!

行程隨自己安排,想要窩一天在VILLA裡也很OK,
可以請管家幫你把早餐安排在日出的海邊;
也可以請管家幫你尋覓個幽靜的山林野餐喝下午茶~~
閒閒沒事,就叫司機在你到附近的小鎮市集逛逛..
懶得動,就去做SPA..體驗超高級的貴婦待遇~~~


不玩香蕉船,也沒優衝浪和拖曳傘...
重點是VILLA真的超~~美的!!

肉桂BLOG.jpg

(以上圖片取自旅行社網頁,再編輯)

他們訂的VILLA,據說在峇里島有四大間分館..
可以選擇山林裡的肉桂VILLA+海邊的肉桂VILLA..超浪漫滴~


陪姐姐一起看網頁上的介紹和各BLOG客的心得,
蜜月勝地--峇里島】果然其來有自!!
也打破我蜜月就是要去歐洲的心態
愛愛.gif

不過,我以前都以為去海島國家團費不貴的說..
姐姐蜜月的團費也打破我這個故有印象!!

團費貴的可以去日本東京兩次吧!!

總之,恭喜姐姐啦~~
然後,拜託捧花不要丟給我(囧)




4a13606e7cd80.gif


【好友結婚--甜蜜的閃光組!!】

心情: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 驚嘆號.gif 驚嘆號.gif


媽呀~某位幸福的小婦人..居然在26芳齡要結婚了..
恭喜之餘還有兩個驚嘆號(ㄎㄎ)!!

畢業兩年了,我總還會想請我們在寢室裡相處的點滴!!
大學四年真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回憶壓..
(當然這也是因為有你們的緣故)



驚嘆之餘我有更多的恭喜,
你真是太幸福了,你家的那位先生一看就是個大好人..
一定會超疼你的~~

你們的喜酒我一定要去喝,喜餅就先寄來我家吧愛愛.gif愛愛.gif
你是我大學朋友裡第一個丟炸彈的耶..一定要幸福唷!!



恭喜到一段落..

話說,你們蜜月要去捷克是嗎(瞇眼)??
居然拋下我自己去捷克(握拳)..
明明說好要一起去的哩(捶牆壁)!!

某人先拋棄我們跑去捷克,現在你又拋棄我去捷克..吼(大哭)!!


噗~不過你和你家的先生去捷克了,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咱們可以一起去希臘鴨??
ㄎㄎ...


恭喜你啦!!
同上,請不要把捧花丟給我 @@"




4a13606e7cd80.gif 


【旅行--黑部立山我來也~~】



心情: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話說,我從大三那年從日本的關西(京阪神)回來之後..
就一直很想再訪日本,我夢想中的地點就是黑部立山!!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東京的繁華,對北海道這個熱門的景點也不很熱衷!!
反而很喜歡京都的古樸,大版的熱力風情讚.gif
喜歡黑部立山裡被秋楓染成的山林地毯,欣賞合掌村覆蓋厚厚冬雪的古拙模樣..

雖然這個季節去,看不到覆蓋冬雪的合掌村..有那麼點小遺憾..
不過能圓夢,我還是超興奮的!!

特別是這次完全集天時,地利與人和..
從提議到報名完成只花了3天!!
(3天耶..超快的)

我好期待這次的"日本 黑部立山 慶功行" 唷!!
雖然還沒去,先還看看照片先..看看有沒有望梅止渴的功效~

黑部BLOG.jpg 


(以上圖片取自旅行社網頁,再編輯)

京都是集日本文化薈萃於一身的古都,
其雅致秀麗的氛圍,就像日本和服一樣..給人溫婉舒服的美感..

至於日本中部的黑部立山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
究竟他會是怎樣的一處風光呢?? 好期待唷~~~

要明信片的給我地址啊!!




4a13606e7cd80.gif


【外婆的佳音--身體好重要!!】

心情: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太陽.gif ...


心情太陽指數破表中!!


外婆前陣子膝蓋開刀,裝了個類似人工膝蓋的東西..
外婆的這次的開刀讓我們都緊張兮兮的..

也許是年紀大了吧,術後有些小狀況..
一開始的低血壓,就弄得我們家人緊張萬分,
加上外婆胃口不好,又長期失眠...
對嗎啡(麻藥)過敏...等,
瘦好多..看得我們旁人都好心疼啊!!

所幸現在都挺過來了..

我要說:「阿嬤~~你之後會愈來愈好滴」


膝蓋開刀手術,比起一般的手術要更注重復健工作,
恰好我最近也還沒工作,能和媽媽常常去看看外婆..



((趣味溫馨的事小花.gif))

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和外婆說話復健..

一開始由我幫外婆推腳,
但是我笨手笨腳,的惹得我媽推開我要下來幫忙!!

果然,我媽很流利的俐落快速的幫外婆推腳..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外婆大叫:「夭壽喔,你不要推那麼大力啦..很痛ㄋㄟ」

ㄎㄎ,我整個在旁邊偷笑,
故事告訴我們,復健不需要俐落快速的人..
給小心翼翼笨手笨腳的人做反而"安全"的多(嘆)!!



然後,外婆昨天去回診..
醫生照過X光片,做完檢查後..說他恢復得不錯耶..
真是太棒了讚.gif !!

有甚麼比這個更值得慶幸了嗎..我想是沒有!!


外婆還跟醫生告狀,
說他女兒幫她復健推得超大力的!!
哈哈~~外婆超可愛的說愛愛.gif愛愛.gif

「阿嬤,你要健健康康的活到很老很老唷~~」




=======================================

九月就這樣忙碌.充實又混亂的度過了,
老天爺對我很好,給我很多幸運又開心的事!!

(p.s 我MSN壞了,有事請用SKYPE 帳號是MSN的少一個a)

去黑部立山旅行回來之後的十月,
就要準備步入正軌了!!

之後要開始工作+念英文(今年要開始準備多益)

希望之後的每一天都過得幸運又充實 太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