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 美妝板長紅半年之久的熱門合購商品【la femme ♥ 腮紅】,
相信熟知BBS 美妝界的大家都熟知他的大名吧!!

我也是看了她的討論串在PTT上一波又一波的,
很不幸的是,這次我也淪陷啦 XDD
買了四顆:Peach Sparkle/ Dusty Rose/ Lilac Lace/ Coral Spice
IMG_6678.JPG

自然好搭的珊瑚橘Peach Sparkle(左上);乍看下是磚土色的Dusty Rose(右上);
冷豔風霜的美麗紫紅Lilac Lace (左下);熱情無邪的亮麗紅Coral Spice (右下)



這四顆【la femme ♥ 腮紅】來到我家也有好陣子了,
恰巧碰到前陣子有點忙,
等我比較閒的時候自己又跑出國玩耍去了..
導致於一直無緣亮相汗.gif

今天就趁我有點興致,來幾張他們四金釵的開箱簡易試色圖吧!!
至於使用心得與臉部試色,要排隊等我有空的時候再說(跩)fightmon%20(27).gif



【集體開封大合照】

(左上)Peach Sparkle; (右上)Dusty Rose;
(左下)Lilac Lace ;   (右下)Coral Spice

IMG_6680.JPG

這張照片顏色因為反射陽光的關係,顯得比較亮一點!!
實際的顏色比較飽和,也比較深潤一些
愛心.gif

【Peach Sparkle】

合照上顯得過亮偏淺,實際上是很正的珊瑚橘色 ♥ 
 不愧是合購上,最火紅的一顆..
感覺上就是超實用又好上手的必備腮紅!!



【Dusty Rose】

合照上是正橘色,實際看我反而覺得他有點偏紅,
不過..不是偏亮紅色,而是像泥土感覺的磚紅色!!
這色在買之前我有點猶豫,怕他和Peach Sparkle屬性重疊!!
不過在看到實品第一眼,我就知道我買對了♥!!

一整個是我的菜阿~



【Lilac Lace】

合照上看起來像是鮪魚生魚片的顏色(哈),
實際上我卻覺得他紫的很有深度!!
合照的顏色太亮了,實際上是很美的紅紫色♥~

在合購之初,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一顆偏紫感的腮紅,
在Lilac champagne ,Orchid ice & Lilac Lace 之間猶豫了很久!!

Lilac Lace 是這三色裡據說是最偏紫的一塊,
會給人一種冷冷的蕭瑟感(這就是我追求的壓)!!

於是,我就大著膽子下手買了她..
到手後..我只能說「這次賭對了!!」,超美的小花.gif


【Coral Spice 】

可能是因為亮片的關係??這顆是合照裡色偏最大的一個(冏)
合照看來似乎是淺粉紅色 NO!!

實品卻是殺傷力超強的亮麗紅色,
艷麗的讓我想到印度的傳統沙麗,果真夠SPICE!!


是我這次購買的四顆裡,最亮眼最奪人眼球的一顆~







【放大版個人獨照&手部試色】


星.gif Peach Sparkle:


A1.jpg

近拍的獨照,顏色還是偏亮了一點(冏),
實際的顏色要再偏橘棕一咪咪!!
不知怎麼就拍不好(哀)~


來看看右下角的手部試色吧愛心.gif

果然是讓人心安的粉嫩珊瑚橘色,
算是很百搭得一款,放在抽屜裡好像甚麼場合都可以用!!

亮片用肉眼看有一點,不過刷在手上感覺不太出來!!
算是最適合我這種容易失手的新手色吧♥~




星.gifDusty Rose :

接下來是很對我胃口的Dusty Rose!!

A2.jpg

坦白說,這張也拍的偏亮了,
實際上的顏色要更"泥土"更"磚塊"一點!!

實際上感覺就是【泥土色】MIX【磚紅色】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我對他為何有著特別的偏好?


手臂試色的結果,更讓我著迷啊!!
顏色比Peach Sparkle更重更飽和的多,
是磚土色的色感,很美,很有深度(羞)~

如果膩了普通的珊瑚橘或正橘色,
不妨試試這塊泥土色,不..姑且稱他磚橘色好了!!



小花.gif Peach Sparkle & Dusty Rose 手部試色合照 小花.gif

為了更能區別Peach Sparkle & Dusty Rose這兩位朋友,
我把它們的試色照一併PO上來吧!!

IMG_6691.JPG

這次我用的是Bobbi Brown 家的"勻臉刷"
為了拍照明顯,我刷的很大力的(哈~哈~)

和自然甜美的Peach Sparkle(左) 相比,Dusty Rose(右) 顯得頗有自己的味道!!




星.gifLilac Lace :

接下來也是我很愛的顏色Lilac Lace,

A3.jpg

和Lilac champagne ,Orchid ice 相比 Lilac Lace是最紫得一個~
Lilac Lace是偏紅的紫色,所以算是紫色調!!

而Lilac champagne &Orchid ice 似乎是偏紫光與藍光的桃粉色調,
我想差別大概是在這裡吧!?

其實不管在腮紅和口紅上,
我一直都很欣賞偏紫感或紫光的顏色..

可能是我本身不太愛太可愛,太暖紅的事務;
也可能是我本身的唇紅;
更可能是我欣賞微微的粉色裡透的紫,或顯冷艷,或顯蕭瑟的迷人愛心.gif

所以,偏紫調的腮紅一開始就在我羅列的名單中,
據說NARS的SIN給人一種冬天刮過風的蕭瑟,
我一直很想試看看這種感覺,於是就挑上了La Femme的Lilac Lace,

我沒有仔細比較過他們SIN與Lilac Lace,
不過,我想要的蕭瑟感,在Lilac Lace上,目前為止倒表現得不錯!!

不過Lilac Lace的照片和前兩者一樣,
有點過亮,造成失真的感覺..
實際顏色更有深沉飽和的美...我盡力啦~~

不過手臂試色照..倒是很有味道..




星.gifCoral Spice :

Coral Spice和Lilac Lace相反,
是我平常買腮紅和口紅是最避之唯恐不及的顏色!!



像Coral Spice這種亮度高的暖紅色調..
一來我覺得太搶眼,太直白; 二來我總覺得易失手且不適合我..

不過或許也是沒買過類似腮紅的關係..
我這次特意要買一塊亮暖紅色調來嘗鮮..

便在Golden rose,Indian Rose &Coral Spice裡選中了Coral Spice!!

A4.jpg

Coral Spice的放大版獨照,算是四顆裡面最像實品的一顆!!
不過,不曉得為啥?放大後總覺得很偏橘??
實際上倒是看不出偏橘,而是很搶眼的亮紅色系!!

這顆是四顆裡最亮,顏色最美的一顆..
不過,我還真的有點不曉得該怎麼用說??





小花.gif Lilac Lace & Coral Spice 手部試色合照 小花.gif

坦白說,這兩色我都刷的超重的!!
重到把兩塊腮紅的粉都抓得到處飛揚..

當然是為了拍照顯眼,平常我是不會這麼誇張滴..

IMG_6692.JPG

兩相對比之下,是不是就顯得Lilac Lace(左)的韻味深長Coral Spice(右)的嗆辣搶眼呢♥!!


今天就先這樣說掰掰啦,其他等我有空再來認真寫fightmon%20(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