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張美美的圖片先~



昨天去逛歐舒丹,原本主要是想買他的招牌杏仁身體乳液和蠟菊面膜低,
剛好遇到一位超好的店員,就順手試了幾款香水囉 ^^

首先我最有興趣的,其實是光聽就很夢幻清新的櫻花淡香水,
加上他的瓶身又是一整個氣質可愛的粉紅,
試香發現他試一款很淡的香水,恩..算試有氣質的花香吧,
大概是太淡了,就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致...

接著是櫻花果露淡香水,
和櫻花淡香水比這款顯得比較可愛..
淡淡的微甜微酸香味,可愛中帶點俏皮的清新,我對他印象不錯...
不過還不到失去理智的立刻燒起來..

然後我要求試聞很多人推薦過的"茉莉綠茶"
怎麼說呢..不是我想像的茶香ㄟ,
味道和前兩者相比重了很多,比較有香水的感覺..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他很MAN??
也不小得要怎麼形容ㄟ,就是很硬的感覺??
(所以說香味真的是主觀壓~~~)

接著是蜂蜜檸檬淡香水,這款我本來也蠻期待低,
我覺得他似乎有一點點焦糖的味道,然後有一點奶??
奶得感覺不是像奶茶味唷,
硬要說比較像是嬰兒會有的奶香,明確一點也可以說是嬰兒牛奶或是吐奶的味道?
我不曉得為甚麼會出現這個味道ㄟ...
大概是我嗅覺失靈了吧 (冏)

最後我今天的MR. RIGHT就是...馬鞭草結果漾淡香水 ^^

馬鞭草,聽起來實在不怎麼樣呢,所以我完全沒主動要求試香,是專櫃小姐主動試的,
這瓶淡香水主要是由:檸檬,葡萄柚,馬鞭草構成的...
(因為沒有香調表,剛剛講得香調是店員說低)

一開始是非常檸檬的味道...而且是很純粹的檸檬清香,
葡萄柚的味道我反而是沒有感覺出來,
而且我以前也不清楚馬鞭草是甚麼味道 Orz..
只能感覺到,由一開始非常純粹的檸檬香,
中間檸檬味道漸漸變得清新一點(不再是那麼酸的檸檬),變得比較溫柔...
但此時還是檸檬香(只是由純粹酸檸檬變成淡淡溫柔的清新檸檬)

為了瞭解馬鞭草到底是甚麼味道,我還硬要是馬鞭草護手霜(據說護手乳是純粹的馬鞭草)...
結論就是,我覺得馬鞭草本身的香味就淡,
他不是我印香中的草香,是一種讓人很舒服的清香(之前沒聞過這種味道),
和檸檬很搭 ^^

所以這瓶淡香水,整體而言就是酸檸檬→清新的淡檸檬→疑似馬鞭草香(不會形容)

整體的香調或許感覺有點單調,不過我好愛這種純粹的香味唷..
我之前就很想找一瓶"乾淨的柑橘檸檬系"香水,
現在終於遇見他啦...

不過據櫃姐說,這款淡香水的香味和其他款淡香水比是以較不持久低...
我自己實地狀況是,在冷氣房裡大概可以有2~3小時左右...

這款香水我現在只買得到20ML的,大的好像缺貨還是怎樣??
先買小的也好,這樣可以隨時帶著補噴(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