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時代的室友推薦開始,我使用這款面膜陸陸續續三年了..
也算是我抽屜裡的老搭擋,常駐軍了..

IMG_3855.JPG

一盒面膜10片..大約200元左右..又常常有特價 ^^
每隔2~3天敷一次面膜..一個月正好用完一盒..
一季三個月也才600元..整整比一罐專櫃的精華液要便宜的多了..

加上我整個就很懶惰每天用一堆保養品..
但是皮膚又是超級乾肌...冬天會脫皮..
美麗日記家的面膜..就成為我"常態""急救"的商品了!
(似乎有點矛盾吼,因為我皮膚乾..又懶惰..於是需要常常急救他 !?)

最近正好輪到新口味"黑珍珠"和"珍珠粉"在我抽屜輪值當差..
讓我突發奇想想寫一篇,
(元老)珍珠粉面膜 vs (新人)黑珍珠面膜 大車拼..
這篇就是這麼來低啦..大家加減看吧 ^^


====================================================

((珍珠粉奈米面膜))

主打用途:潤白,滋潤肌膚

IMG_3798.JPG

珍珠粉面膜外觀是一逕的白,側面搭的則是粉潤的橘黃..
一整個就是氣質中帶點清新的OL..

先前也說過"珍珠粉"這款是該牌的元老..
元老的三款口味裡..坦白說各個都是經典,
雖說裡面我最愛的是"清酒酒粕"..
但是..清酒的味道總是帶著濃濃的酒精味..似乎有點刺激(BUT我照愛不誤)..

對比起來..
珍珠粉就顯得中規中矩..

味道是清新淡淡的人工綜合花香味..
坦白說..我是不太喜歡保養品帶有人工花香的..
不過這款珍珠粉面膜的花香淡淡的..很多人擁護他,我也不討厭囉!

他們家的面膜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厚實的不織布面膜紙上..水潤紮實的精華液了..
雖然我也知道以它的價格而言..
製作的精華液應該屬於低價的商品..
不過每當打開她的包裝..都不住要為他誠意十足的精華液稱讚一番 ^^

珍珠粉主打用途是潤白滋潤..
它的美白效果不算最好..但是滋潤效果很不錯..

剛敷完臉,摘下面膜,
臉上剛吸滿精華液..充飽水分後..
瞬間會有一陣子變得白白潤潤的..
不過,這主要是因為肌膚瞬間充水後的效果,洗完臉之後也常常會有這種效果 ^^

伸手摸摸臉..
一整個就是平滑彈潤..
我整個喜歡這種感覺(急救成功..啾)

大概就是因為它的中規中矩..
淡淡的花香..淡淡的包裝..該牌面膜裡前幾名的保濕功效..
一切都那麼令人安心..

推薦我這牌子的朋友就是他的支持者..
我自己買它的頻率也相當高..拉該抽屜幾乎都匯瞧見她的身影..
即使有了新歡,也喜歡和他一起搭著用..

以對付我這種水性楊花型的消費著而言..他算是實力很堅強的了(哈哈哈)


------------------------------------------------------------------

((黑珍珠奈米面膜))

主打用途:極致潤白,彈力透亮

IMG_3824.JPG

光看功效來看..好像文案上硬是比他的前輩"珍珠粉"高了一級..
連潤白都刻意加上了"極致"兩字(噗)

味道,很主觀..不過我竟然覺得是淡淡的紅茶香味耶??
(莫名?是我太想念紅茶了嗎??)
茶香耶..一整個就是我愛的菜..

滋潤的彷彿拿著就可以滴出水的面膜..
配上淡淡的紅茶(謎)香味..整個就是一大享受..

就香味而言..雖然我也不討厭"珍珠粉"的花香..
但卻更愛"黑珍珠"的淡淡清茶香 ^^

外觀包裝而言..是帶有光澤的黑;側面是可愛搶眼的桃粉..
搶眼光澤的黑珍珠..對比上..樸實淡粉的珍珠粉
(猛然覺得口氣好像料理東西軍?)

IMG_3857.JPG

和珍珠粉一樣..厚實的不織布加上彷彿可以滴出水的豐厚精華液..我尬意!

敷完後保濕效果,以隔天早上上妝測試..

我覺得新品"黑珍珠"略略遜於"珍珠粉"...
哀..老牌名將還是有它不可動搖的地位哪~

敷完臉後的隔一天,早上上妝會超乎想像的服貼..
其實黑珍珠的效果和同牌其他相比也算是中等以上了..
不過還是略略遜於珍珠粉的保濕程度..
也許是我的皮膚特別乾吧??
所以雖然我的個性遲鈍..還是略略可以比較出他們的優劣..


======================================================

最近我很愛在敷完面膜之後,加上一層資生堂的"優白按摩精"..
優白按摩精也算是幾年來我斷斷續續不知不覺用完好幾罐的商品..
沒事不會特別把它掛在嘴邊說是我的"愛用品"..
也不會覺得沒他不行..

可是每當周年慶檔期總會忍不住補上一瓶~
結論就是:優白按摩精是面膜加分的好搭擋
(講著講著我又想寫按摩精的文了!!)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從最早的紅酒多酚,珍珠粉,清酒酒粕....到現在前後加起來應該也有十種以上了..
每次經過"康是美"門市就會看到矗立在門口的兩座~面膜塔~ㄎㄎㄎ


坦白說..美麗日記家的面膜..
外觀用途常常寫得五花八門,各式各樣..加以各色鮮艷包裝,
總會讓我在康是美前的"面膜塔"猶豫許久~

雖然久了就會明白..
其實它們家的面膜甭理會他五花八門的功效..就選你自己喜歡的味道吧!!
反正就是保濕面膜馬..
拋開緊緻毛孔?潤白?緊實肌膚?(根本沒差)........其餘就是味道差別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