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把我日常生活瑣碎的小事寫出來..
特別是那種一天不做OK..也不會拿他來說嘴..但卻是長久以來陪在我身邊的..

我愛喝茶..
也許是歸因於我討厭喝白開水..不論熱水或冰水..
(不健康的壞習慣,奈何改也改不掉)
既然改不掉..就讓我習慣喝茶..變成一種品味吧!!

IMG_4025.JPG

WHITTARD的土耳其蘋果茶是我近來的新歡..
其實我日常生活喝得茶以紅茶居多..
而且我還蠻不挑的..各式各樣的紅茶都喝..

舉凡,去年從印度帶回來的謎樣牌大吉嶺,

TWININGS(唐寧)的大吉嶺,伯爵茶..

DILMAH(帝瑪)的錫蘭紅茶,各式花茶..麥當勞早餐也是他們家的伯爵茶..

偶爾奢侈點..去百貨公司來點HARRODS的茶..純英國風的包裝..讓人一整天都沉浸在高雅的氛圍裡..

F&M(Fortuum & Mason)的茶在台灣不好入手..就求助於網路吧..
經典的伯爵茶最易抓住男女老幼的心,拿Royal Blend來做奶茶..又是另一種高檔的享受..

咱本土自產的日月潭紅茶整個也深得我心..
朋友送了我一盒..喝完了我自己都還想再買 ^^

今天的主角WHITTAED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他是古典玫瑰園指定用品牌..

其實以前我大多是偏好單純的紅茶,偶爾來點奶茶..
對過於綜合的花果茶是有些敬謝不敏的..

原因大概是陸續泡過各種不知名的禮盒裡的花茶..味道都是一整個"噁"
有的外面畫的是優雅的花草,文案寫得氣質柔情..味道是超不搭的怪花草味..
有的外面印上各式莓果類..自以為安全點..結果是可怕的藥水味!?

WHITTARD家的茶以各式花樣的加味茶著名..
尤其是他家的冰茶罐裝茶粉..口味更是多樣到不勝枚舉..
包裝上也都是可愛的幾何插畫風..配上圓圓的包裝..
一整排列出來..就是會吸引我這款不切實際的女生!!??

但是基於我對過去花草茶的壞印象...
第一次選購..我買了口味上堪稱最單純..令人一目了然的土耳其蘋果茶 ^^
全名WHITTAED TURKISH APPLE

IMG_4015.JPG

據說他們家的土耳其蘋果茶也是暢銷口味之一,
外觀是有"土耳其中東風"的綠色~馬賽克~風格的磚畫...
很符合土耳其的FU..帶點神祕的異國風~

開封圖..

IMG_4028.JPG

開罐的錫箔紙整個很貼心可愛..
有突出的小把手,朝那突出錫箔小拔手用力一拉...
整個圓面的錫箔紙就會崩一聲的整個被撕開(有點粗魯...羞)

茶粉泡起來很方便..
很像即溶奶粉或是阿華田之類的產品..
他現在就放在我家罐裝奶粉旁邊,雖然SIZE整個小很多..

把鼻子埋進罐子裡..
聞道得是香香甜甜的味道..不是膩膩的那種..
但倒也聞不出特別的蘋果香..

我在家泡茶..用得都是順手的杯子..
最常用的是星巴克的隨行杯..
SIZE夠大..但是拍起照來不好看..噗~
為此..還特地把它倒在咖啡杯裡來一張照片...

IMG_3761.JPG

手邊有蘋果就順手切了一點下去...

蘋果製品的香味和真實的蘋果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入口的瞬間你可以感受到蘋果的酸甜夾入茶味滑入口中..
但實際上他又和真正手邊的那一盤蘋果不盡相同..

泡成茶的甜味比起茶粉的甜味要淡得許多..
酸味反而明顯一點..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
帶點蘋果的澀與酸..襯著難分辨的茶味...倒有種半茶半果汁的FU??

這款茶是冰熱皆宜的..
不過我喜歡溫溫著喝..有一著豐潤微酸的感覺..
是我最近的新寵 ^^

IMG_4161.JPG

不曉得是因為台灣天氣本就有點潮濕還是我保存不當?
總覺得他有那麼一滴滴結塊的跡象..
不過不嚴重啦..輕輕搖一搖就會散了...
看他也快喝完啦,最近我正在考慮從他的家族裡選取新歡呢~



MULLED WINE名氣好像挺大的..和他是完全不同的典型..
DREAMTIME和他似乎挺類似的..也是暢銷口味..

哈哈..改天真的買了新歡...在和大家分享吧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