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嚷嚷想要再買Whittard的茶粉來喝..
關於茶的事,我一直還挺積極的..很快就買進了新的Whittard飲品!!
喝了一陣子了,這就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此次我一共購入了兩款Whittard茶粉..
(圖左) Dreamtime (圖右)English Fruits ↓↓↓↓

IMG_508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右邊的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 \( ̄︶ ̄)/

先前寫過同款Whittard土耳其蘋果茶的心得,有興趣的可以順便參考↓↓
((茶)) Whittard Turkish Apple (土耳其蘋果茶)



((前言五四三))

Whittard茶粉系列購買我多求助於網路..
先前買的Whittard Turkish Apple (土耳其蘋果茶)我很滿意..
就請賣家幫我推薦類似口味的茶飲,我個人偏好有點酸的水果茶..

這瓶是賣家推薦給我的款式之一,
也是Whittard茶粉裡的暢銷款:Whittard 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


((外觀))

Whittard茶粉都是做得像短胖的圓柱體..
外面再裹以各色的紙圈標註不同口味..
這款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 外標籤看起來像教堂外窗的雕紋 ↓↓↓↓

IMG_5084.JPG

顏色是黃色與木頭色相間,
有著大英帝國的輝煌華麗與古老...

我很喜歡Whittard茶粉的外包裝,每個都很有趣..
(先前也說過,土耳其蘋果茶的外包裝是:有土耳其風的綠色~馬賽克~磚畫)


((茶飲心得))

English Fruits 一聽就知道這是綜合水果茶的感覺..
不像上次購買的Turkish Apple 那樣是純粹的蘋果,
可~到底是綜合哪些水果呢??喝起來又是甚麼風味呢..買的當時連我都很好奇!!

茶粉的外觀跟土耳其蘋果茶一樣是淡棕色,有點像糖的顏色..
泡好囉~~味道呢??

輕輕吸一口氣,水果相比蘋果輕盈了一點..這是!??
是梨嗎?還是桃?或是瓜?

直接喝一口吧...

感覺仍有濃厚的蘋果基調與茶混合..
所以基礎上和Turkish Apple(土耳其蘋果茶) 有點類似..
同樣都有著蘋果的香醇與茶密實的結合,帶出一種微酸的甘味,

可是香氣卻不相同,
除了和Turkish Apple(土耳其蘋果茶)一樣的底味外..
明顯輕盈多的香氣..我覺得那就是梨!!
梨子的淡淡清果香..非常明亮舒服~


讓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整體感覺比Turkish Apple(土耳其蘋果茶)
多了一分梨的清甜,多了一點變化...
我很喜歡♥~



真相揭曉吧!!

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內含物 :
apple pear plum & damson

沒想到我猜得很準嘛(驕傲)~
果然有蘋果跟梨(pear),蘋果的基底和茶豁合,而梨的香氣輕盈明顯..
plum & damson 這兩種似乎都是李子,
damson似乎就是李子,而plum有做李子或梅子解..

知道成分後,再細細品嚐一次..
似乎蘋果的基調裡有特殊的酸味是plum和damson的作用??



IMG_5159.JPG

茶湯的顏色不深..

手邊有一點水梨,就順手切了下去..
不過我想English Fruits 用的梨應該不是東方的水梨啦(哈~)

不過,水梨不像蘋果那麼配合...
大概是水分太多了,比較重...一整個沉在杯底!!





Whittard 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我幾乎要為他打上★★★★★ 的好評了!!

香醇的蘋果融合茶香..一如Turkish Apple(土耳其蘋果茶) 一樣出色!!
豐厚的酸氣帶出陣陣的甘味..

清甜的梨..輕盈又特殊,
我很少喝到與梨相關的茶飲..
這款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給我帶來的感覺很棒驚嘆號.gif 

下次再來分享另一款Whittard茶粉Dreamtime的心得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