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18.JPG

上星期五,上班的時候..
望著凌亂的桌面,突然..好像在上面養束玫瑰唷~

當我說出這個想法,
旁邊的C小姐立刻說..像我們這種人,連種個仙人掌都會死掉吧 = =
(一整個就是非常了解我)

笑鬧之間,這個話題就快速的被我們PASS過去!!


中午去B2小逛的時候,又突然興起一陣衝動..
想去裡面的花店 汗.gif


突然間,買束鮮花來擺飾...
就這樣淡淡的埋進我的心裡 ♥
~


晚上和WI小姐吃飽飯分手後,
偶然在捷運站旁邊看到一間花店..
就這樣被牽引住走了進去~



我對花卉不熟悉,
完全就是一股近想買玫瑰..
不曉得為蝦米,還想買我平常覺得俗艷的紅玫瑰!??
總之,當時的想法就是這麼奇怪
fightmon%20(27).gif

IMG_6881.JPG


紅玫瑰在店裡的市價20~50元不等!!

平常我們看到送禮的花束,
最紅艷,紅的略偏黑...比較小朵花苞的20元~

我挑在中間價位,一朵40元
挑了6朵,順便拿了點滿天心♥ !!

最原始的包裝模樣~~

IMG_6880.JPG

整束花被圈的緊緊的,
顏色是漂亮的嫩紅,
♥ 多輪的花瓣在花萼上綻開 ♥

一整個讓我覺得美麗又夢幻,
盯著他就有一種莫名的滿足與喜悅
小花.gif



拿回立刻著手快速的幫她準備新家瞜~

IMG_6876.JPG

說的好聽,其實只是用摩斯的空牛奶瓶罷了~
背景的愛心抱枕還是百貨公司的贈品(冏)


撇開不談,猛一看還是挺夢幻的吧!!

住進新家囉~

IMG_6894.JPG

幾位大小寶貝們顯得很有朝氣嘛~~


女生有時候真的很特別,
只要改變一點小事物,
點綴點夢幻的東西,

就會讓心情變得很好;
讓生活變得很不一樣 ♥



隔天早上起來,又是溫暖和煦的一天,
拉開沉重的窗簾..

恩~讓花兒們移出來曬點太陽吧!!

IMG_6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