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炎炎夏日的來到,就來稍微灌溉我荒蕪些許日子的BLOG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近日來拜家的小物MOS Cafe 摩斯櫻桃經典隨手杯小愛心.gif

IMG_7169.JPG
這款是MOS(摩斯)7月份新上市的杯款。
星星2.gif個人小檔案 
  
姓名 : 摩斯★櫻桃經典隨手杯
   容量 : 12 OZ
   
售價 : $ 400 元
  
自我介紹 : 輕量的不鏽鋼保溫杯,好咖啡隨身帶著手


這款是MOS(摩斯)7月份剛上市不久的杯款..
和他一同亮相的,還有他的好姊妹"咖啡櫻桃馬克杯",
挪~來瞧瞧她姊妹倆的可愛姿容吧 ♥ ~


MOS.jpg
((摘自MOS官網))

以夏日純粹的淨白為底色,嬌俏可愛的櫻桃為主題..
整體照形十分討喜!!


加上 ♥ 櫻桃經典馬克杯 ♥ 圓潤樸拙的模樣,更是深得我心哪!!
雖然價錢400大洋有點不可愛,我還是決定偶爾奢侈的大方買下...

實際到手把玩之後,更是讓我一整個...說不出的喜愛...
喜愛到讓我決定發文來灌溉我快乾枯的BLOG 偷笑.gif


分隔線2.gif

星星2.gif清樸可愛的外束口袋

附贈的櫻桃紋外束口袋,本身就超~~可愛的啦!!

清爽純白的麻棉布束口袋,在炙熱的夏日顯得舒服..
配上帶點咖啡紅的櫻桃襯飾..給人一種樸拙可愛的感覺..

MOS杯01.png

材質是舒服的麻棉..
外觀相當討喜可愛,卻又不顯得過分張揚...一整個是我愛的FU!!



星星2.gif清爽圓潤的可愛杯身


IMG_7168.JPG


杯身是用不鏽鋼的材質製成,有保溫保冷的效果!!
圓潤略矮胖的的杯型,感覺就是很耐用..
雖是不鏽鋼的材質,拿起來卻很輕盈..整體感覺非常的輕巧。

純白色的杯身,一如夏日所需的清爽..
簡簡單單 " MOS Cafe " 的大字乾乾淨淨、四四方方的印在杯上,相當樸實...

第一眼就給人 " 樸拙、耐用、好品質 " 的好印象。

然而...在背後卻又偷偷留一手呢驚嘆號.gif
瞧見沒~

IMG_7178.JPG

背後的小屁股上,印著小巧可愛的櫻桃相呼應呢 ♥ !!

我很喜歡大方簡單的設計,配上這種出奇不意的小巧思 讚.gif

所以說..我會對她一見鍾情..真是有原因的哪~


星星2.gif實用貼心的小設計


我一直很喜歡MOS家的東西..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哪!!
日系商品的設計..就是給人一種莫名的貼心感(啾)。

瞧~
杯口的上蓋,有一個小半圓形的突出扳手..
方便在想打開杯蓋加添水時,可以毫不費力!!

杯蓋正上方有兩個突出的四分之一圓,做甚麼用呢?
喔~那是方便旋轉杯蓋用的啦!!

又是為何要旋轉杯蓋哩?

仔細看看下圖左邊的樣子吧..
那是杯嘴口的貼心設計啦,簡單又輕巧..

MOS杯02.png

再瞧瞧圖的右邊,
當旋轉的杯蓋轉到定點時..另一側就會露出透氣孔啦!!
是不是可愛又貼心呢♥



星星2.gif令人安心的好品質

這句話算是先說在前面啦,
因為MOS這款 " 櫻桃經典隨手杯 " ,我其實還捨不得用..
說他的好品質,也是單純從外觀的第一印象啦!!

實際用的情況,日後有空再另做分享吧~

不過我為什麼會有對這好品質的印象呢?
來瞧瞧人家杯內的照片吧♥~

IMG_7174.JPG

一整個看起來飽滿耐用的不鏽鋼材質,
感覺就是堅實可靠,但拿起來卻又異常輕巧呢!!



種種的種種,就別怪我奢侈的買下他了吧 ♥ ?
承認吧,MOS這款 " 櫻桃經典隨手杯 "是不是超~超~~可愛的呢驚嘆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