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染過的頭髮..現在已經長了好一節黑髮出來了,
我的頭髮真的很微妙,原本的頭髮是"黑的"不帶一絲雜色..
所以..新頭髮一長出來呀..就是明顯的黑!!

但可能是我之前是用挑染的方法(超~推薦髮色黑的人..用這樣的染髮)
先染一層較深的咖啡色系..再挑染同色系的淺色..
這樣頭髮會顯得比較流線型,而且整體的頭髮會顯得比較蓬鬆唷..

(哈..這也是因為我的頭髮本身很細很軟,所以容易感覺很塌..蓬鬆的髮型我整個嚮往)

而且挑染的頭髮..在我原本純黑色的頭髮長出來之後..
不會顯得很可怕!!

========================================================
正式進入"顏色'的正題吧~

溫柔淺淺的亞麻色..超有氣質的..
咖啡黃卻帶有點綠的髮色..會柔和你整個線條...
在趟個坡浪大捲髮~讓人整個有希臘女神的FU..

這個髮色鴨..其實在我年初上次染的時候..我就要染亞麻色囉..
不過,那次的慾望想法沒那麼深...所以和設計師討論完後..就讓他拿主意..

染出來的結果我挺滿意的..不過看外觀..
底色是深咖啡色..挑染的顏色是偏橘的咖啡紅色..
所以,我一直覺得..當時設計師是全染((深咖啡)),挑染((咖啡橘))..

這個顏色,讓人整個有精神..比我原本的黑髮要好..
黑髮以我的軟塌髮質而言..常常會覺得很扁 ORZ



這次在染的時候..我跟設計師提到了想染亞麻色..的想法..
才從言談中..赫然發現其實我上次染的就是亞麻色系(冏)

因為我的髮色非常黑...
亞麻色主色是黃,然後帶點綠和咖啡(咖啡是黑+紅)
我原本頭髮的顏色素,主要是黑色,次是紅色..黃色的原色很少..沒有綠色素!
所以..染亞麻色很難過色..

就設計師自己的亞麻色而言是他每半年染一次..總共染三次的成果..
(當然人家平常補色護髮也做得很勤快就是啦)

而我的超黑髮..上次首度與亞麻色過招..
就變成深咖啡+咖啡橘..紅色系的顯色整個超越黃色的亞麻調 >"<



我這次也決定再挑戰亞麻色...

手法和上次差不多,底色先染略深的亞麻色,再挑染淺色系的..
結果,我覺得有比上次好唷..至少這次感覺像溫柔的咖啡色系啦...

(日光燈正下方..就會顯現出幾乎成功的亞麻髮色...)



挑染的結果讓頭髮多一點點立體感..也為將來的黑髮舖一點路..
但是亞麻色可不是等閒之輩..他整個是個難纏的角色(對我這個黑髮人來說)


(自然陽光下...卻仍是微紅的咖啡橘色)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樣壓..同一天拍的耶...
不過這樣也好啦..過淺的亞麻色..容易讓人看起來氣色顯得差一點..
帶點橘的亞麻色..因為有偏紅色調的加持..的確讓人氣色變好,也活潑一點..

也或許是上天已經看清我難成為一個有氣質的溫柔小姐..
所以在頭髮染色上...故意刁難我(哭哭哭)..不知道算不算成功ㄟ...
只有在日光燈正下方才算成功的亞麻色?

亞麻色....真是謎樣的亞麻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