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是一篇超級LAG文(滴汗)..
去年年底,我就在PTT的美妝板上看到這一系列商品的介紹..
也一直在期待PJ的DISNEY系列今天初在台灣的商品 ^^
先來張圖振奮一下精神吧~

IMG_3754.JPG

是不是很美(扭動~~)

BUT..他在今年二月上市的時候..
我整個人在恍神??不曉得是還在過年還是怎樣...我完全沒發現這件事!!
等我整個回過神才發現..在網路上早就聽到一陣缺貨的傳言..
OH,NO~~(我不依不依....)

即使如此..可也別放棄的太早唷,
咱們可以求助萬能的網路嘛~~
不管是BBS的代買或者是YAHOO的拍賣..
呵呵..總之,我手邊的這兩項可愛的寶貝們..就是這樣來到我身邊低 ^^


喔喔..先插一下話..
這次Paul&Joe限量的DISNEY商品總共有兩款限量蜜粉,護手霜與護唇膏..
限量的蜜粉是很Q的蜜粉球..(貼張照片瞧瞧)

p1.jpg


(這是取自Urcosme的圖)
可不可愛...打滾!!

新出的...兩色分別是:
#01:小鹿斑比--夢幻橘 ; #02:害羞臭鼬--古典粉

乍看之下蜜粉球的顏色挺飽和的,頗鮮豔..
做蜜粉可能會比較濃艷(我猜),總覺得要做腮紅比較適合??

雖然已PJ品牌而言,這份量的蜜粉球價格其實不高..
但是1600價格還是不低哪!!
PJ的蜜粉,腮紅品質對我而言尚是未知數..
雖然超可愛低..但我還是忍住了(整個覺得自己很偉大)..

不過..包裝真得超QQ..尤其是小鹿斑比(坦白說我還是很想要,畫圈圈)

好啦..來進入我這次的正題!!

======================================================

((淑女狗限量護手霜))

先奉上照片先..

IMG_3735.JPG

OH..先坦白,這是一篇內容貧乏,純炫耀照片自HIGH的文..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

IMG_3731.JPG

淑女狗的外包裝走的是橘色系路線..
總共有80.8ML ^^

哈哈..看看他盒子內裡的這片..

IMG_3732.JPG

裡面的印花可不可愛你們說...
淑女狗的印花內裡是食物耶..有點小莫名..不過很可愛唷(啾)
內容感覺是巧克力,炒麵和麵包(ㄎㄎㄎ)..近一點看!!

IMG_3733.JPG

Paul&Joe的護手霜定價是 $650
價格倒是還好,和歐舒丹家護手霜的定價差不多..
特別的是這款護手霜有防曬功效 SPF15 PA+ ,這算是相當吸引我的一點 ^^

滋潤度上面似乎比歐舒丹的差一滴滴,比較清爽一咪咪..
味道剛擠出來猛一聞..噁..居然有一種汽車芳香劑的味道??
噗..好險只是一瞬間!!

推開後,是微帶酸的清香..我猜是他們家慣用的橙花吧??
是有那們一點點橙香!!

IMG_3736.JPG


---------------------------------------------------------------------

((瑪莉貓限量護唇膏))

Paul&Joe的護唇霜定價是 $600
不過容量挺大的有15G ..
照例也先看看照片吧 ^^

IMG_3742.JPG

再來張近一點的..
看看瑪莉貓是不是可愛又無辜..

IMG_3740.JPG

瑪莉貓的內裡印花是珠寶,淑女帽和禮物盒..
和淑女狗護手霜相比..走的是小淑女風 ^^

IMG_3741.JPG

剛拆封看外包裝的時候..
乍看下我比較喜歡淑女狗>瑪莉貓..
哈,是比較大條的關係嗎??

不過..過一會之後..我就大大愛上瑪莉貓護唇膏了..
以護唇膏而言超大的容量..
再加上貼心的斜角設計,有圖有真相 ^^

IMG_3743.JPG

而且他有潤色唷...
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呢,加減看一下照片..不是很明顯...

IMG_3749.JPG

上了之後有消唇紋的效果 ^^
效果我很滿意..
至於護唇膏的味道方面..個人覺得是略帶點甜的草莓味??(應該..)
是女生會喜歡的香味唷~
寫到這裡我好想再去囤一條唷(蠕動ING)

====================================================

文末再來一張兩人的小合照 ^^

IMG_3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