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錢包去年底..帶點偶然的在站前的新光三越購入的...
他是幾米和IF品牌的合作商品..

相當童趣秀氣..

IMG_3257.JPG

外觀包裝是粉色的弧型紙盒..
內層在裹以粗糙原始材質的亞麻袋..帶上還印有幾米的簽名..

會認識幾米..是相當自然的事..
畢竟他是相當著名的插畫作家!!

不過,會開始注意到他..甚至有些注意他..
起因,是大學時代和我關係密切的一位友人(搞甚麼神秘壓..)

其實..我一直不認為自己是個細膩的人,
因為我不太愛接觸這種內心層面的文學著作..
總認為自己無法體會..三言兩語外加圖畫表達的心理層面..
有時還會故作世俗的認為..這是無意義的悲傷春秋~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發現..其實我只是太害怕接觸這層面的世界罷了!

我喜歡的電影,是有濃厚懸疑的劇情片..
(其中的最愛是"頂尖對決"..至今無法取代的地位哪)
先前寫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電影心得..
這類型的片..恰巧是我最最害怕的..

因為太過貼近現實生活..常常會讓我感到害怕..
(雖然電影的取鏡..刻意的誇浮)

呵呵...又岔題岔得遠了..
反正我也不愛談內心世界哪..繼續回到錢包吧..


大四的時候..發現學校有開一門繪本的相關課程..
第一堂課..教授便開始了入門的廣談..
介紹繪本的世界..

這時候我才知道..
在繪本的表現裡,原來..
連一張圖要畫得多大?用甚麼色調表現?留白多少?位置的擺放?...
都有無數情緒的安排!!

商學院的標準訓練,讓當時得我顯得相當不耐..
在有幸看到多位傑出的客座講師後..我還是決定放棄了這堂課...(噗)

總之..我想說得就是..
他是一門細膩,秀雅的學問...
一如表現在錢包的設計上...也是(有沒有轉得很硬..)

IMG_3262.JPG

漂亮的深藍色調..
彩度很高,亮度卻很低..我很喜歡這種顏色感覺..
有一種蘊藏豐富又內斂溫柔的FU..

這款錢包..又幾乎是我在櫃上摸索許久..
認為是皮質最軟的幾個錢包之一(印象中櫃員好像是說牛皮?)

開關處..五彩斑斕的..是遮雨棚吧??
下方圓弧的白色連線..相當可愛..

左邊角落..就單單佇立著一隻藍點貓..

IMG_3264.JPG

如果沒有真的讀過繪本;沒有乘載太多故事的內容..
單就設計看..我倒覺得童趣十足..

溫潤的藍底..不太顯光芒..實用感佳..
卻又避開了老氣的深黑與咖啡..

彩色的屋頂雨棚更加添了他的可愛..
角落咬著魚的藍點點貓咪...為他增添了濃濃的童趣 ^^

IMG_3263.JPG

拉鍊的地方是一隻貓咪..
整個很細心..可愛哪 ^^

展開的模樣和一般的錢包無二..
不過袋子的內裡是魚骨頭..呵呵..
內裡的布材質有點單薄..不過很清爽可愛 ^^

IMG_3268.JPG

零錢的地方也一樣造型..
可愛吧 ^^

當初心動的..
除了他..還有一款深紫色造型的"雨傘女孩"款..
帶點方格切割的款式..讓我一見鍾情哪!!

可惜的是他比這款略小一點..
我是一個皮夾會炸開來的人..連店員都勸我作罷 >"<

這款皮夾跟了我小半年了..
用到現在非常滿意 ^^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