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在前頭唷,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最近拜家的東西唷...
嚴格說起來...他是陪在我身邊多年的老朋友...也是ANNA SUI家的東西,
大名叫做----ANNA SUI 魔幻麗鏡

ANNA SUI 魔幻麗境

每個女人都需要鏡子,就看你手中有幾面囉!?
很有哲理吧(自以為)...
古時賢明的唐太宗有三面鏡子,藉由這些借鏡自省得失;
愛漂亮的女生,有時候身上也會有很多鏡子,只是有些鏡子可能"殘破的沒有蓋子" ^^

別裝傻,我懂得..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身上帶一面鏡子,忘記是多久前養成的習慣??
至少可以追溯至高中時期吧!?
那時候,帶著上學的鏡子...是在文具書店裡買的,
一面15~30元不等,是大小圖案而定!!

最大的鏡子有半張A4紙那麼大;
普通女生買的大多是向巴掌大小..

圖案呢?
我自己就有買過粉紅豹紋的,斑馬紋的,貓咪圖案的,雙子星圖案的!!
塑膠殼的鏡蓋上,在灑上銀色亮粉...
幾乎可以在每個女學生書包裡找到一個類似的~

前面為什麼說:有些鏡子可能"殘破的沒有蓋子"呢?

這就是完全的經驗談啦,
剛剛講的文具行牌鏡子...非常的非常的容易壞..
尤其是鏡子的蓋子,超級容易鬆脫!!
有多容易呢?恩..大概是10個女生的鏡子有5面沒蓋子吧!
(我沒誇張..)

少了蓋子的鏡子..最大的缺點就是立不起來 >"<
再來就是容易產生刮痕..
也許也是因為他沒蓋子,對他的喜愛保護程度隨之下降..
這種鏡子到我手上,過陣子之後就會不見或是破掉 Orz..

哈,所以我才會換過這麼多種鏡子,不過便宜嘛...那時也沒想太多..
直到尋覓到我們今天的主角:小安
(小蘇是ANNA SUI的車票夾,鏡子叫"小安"請不要搞錯...)

先前看過他正面的外貌了,現在來張展開圖吧!!

ANNA SUI 魔幻麗境

純黑的外觀,正面刻畫的僅一隻蝴蝶..
看似簡單卻有顯得華麗繁複無比!!
怎麼說呢?

和書局牌的鏡子相比,
他沒有彩色的外殼和銀色的亮粉相伴;
但是正中間浮雕的蝴蝶,下方的ANNA SUI LOGO,和兩旁藤蔓的蜷曲雕刻,道上方貝殼扇般的開口...
再再顯露出濃濃的洛可可式華麗風格!!
用純粹的黑來相襯,既不會搶奪設計的風采,有彰顯出一種高調的貴族氣息~

是的..高調,我先前的文章已經說過,ANNA SUI是外顯華麗的大小姐了
從不畏懼別人的目光,不在乎別人的耳語...僅一味的表現出他認為的美~

IMG_3316.JPG

一面鏡子大概值多少錢??
是的,我的確被很多人說過浪費了...
再看一眼上面那張圖,他要650元大洋!!

不管經過多少人的撻伐與責難...我始終都是站在我家小安這邊的..
就因為我們之前存在多年的"革命情感"!!

小安陪在我身邊好多年了,
他的美貌,對初次見到他的人..都還會發出讚嘆聲..
(我把他帶在身邊這麼久了,要求看我鏡子的人...我真的算不清了)
不僅僅是美貌,小安還有最最令人自豪的內在,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對身邊撻伐我的友人說過:我這面鏡子,只會髒...不會壞!!
是的,就只有小安..讓我敢發出這樣的誑語

小安跟隨我多年..不用說他的蓋子仍然牢牢的在上頭..
就連他前端的貝殼扇扣,到現在都緊緊的卡住對岸的鏡子,每回開鏡子時..都能聽見一聲清脆的"喀"聲~
我不是一個溫柔細心的人..
小安曾經幾次被我失手掉在地上過,至今仍完好無傷..不留一滴滴刮痕!!
後來,這變成我炫耀的一種方式..
我承認,我好幾次想證實似的故意用力在朋友面前摔他,
他也從沒讓我"漏氣"過!!

雖然..以鏡子而言他花了我不少銀兩,
但我衷心的感謝老天安排我與小安的相知 ^^

(最後,SHOW一下小安和他相親相愛的朋友)

IMG_3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