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第一罐Whittard的水果茶粉後,
我就深深愛上他那典雅.舒服的滋味,而她也成為我最家常的茶飲之一!!

IMG_5167.JPG
(圖左) Dreamtime (圖右)English Fruits ↑↑↑↑

今天要介紹的Dreamtime是我第三罐Whittard的茶粉,
前兩罐分別是Turkish Apple (土耳其蘋果茶)與 English Fruits(英式水果茶)..
關於這兩款的心得,可以參考我先前的文章 ↓↓↓↓
((茶)) Whittard Turkish Apple (土耳其蘋果茶) & ((茶)) Whittard 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



((前言五四三))

說到Whittard的flavour instant tea drink裡,
最最最~~~暢銷的莫過於這款Dreamtime了!!

這次會選擇購買這一款哪,我不無朝聖的意味在裡面 XD

即使他似乎不是我最愛的典型微酸果茶,
不過..他會那麼受大家歡迎...恩~就讓我來一探究竟吧~


((外觀))

Whittard的茶粉外包裝,每一款都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相對於Turkish Apple (土耳其蘋果茶) 的西亞神秘馬賽克拼貼;
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 老英國教堂古老典雅的窗櫺;
這次的Dreamtime(美夢時光) 要給我們甚麼樣的視覺饗宴呢??來瞧瞧吧 ↓↓↓↓

IMG_5171.JPG

Whittard Dreamtime (美夢時光) 是一幅童趣抽象的油彩畫呢!!

照片沒辦法拍到360度的完整,大家就勉強聽聽我的描述吧~

整幅圖的筆觸是走油彩與水彩畫風的呈現,
作為背景的深藍色天空,有一點暈染的韻味存在,
旁邊淺藍的雲彩,染點深靛色.紫色與淡黃色,給人一種拉開雲霧的夜晚氛圍..

最後,
呈現在中央的..
就是十足擬人化的月亮了!!

中央的月亮彷彿就是個人臉,
有彎彎細眉,長長的睫毛,線條顯著的唇線,最後..再加上微醺的瑰紅色腮紅!!
給人一種窺視夜晚也享受夜晚的感覺!!??

背後則有更多星星點綴,
各個擁有土星光圈般的星球,就翱翔在這天際之中..

單純以外觀來看,
Dreamtime大概是Whittard的茶粉裡辨識度最最最~~~高的一款吧♥



((茶飲心得))

Dreamtime??
一款完全無法從名字上得知的水果茶!!
跟其他簡單明瞭的Whittard果茶相比,
Dreamtime這名字也取得太抽象了吧?

要不是我耳聞他不少的好評,我壓根也不會想買它(囧)
真讓人無從得知Whittard公司的用意??

茶粉的外觀跟前兩款水果茶粉是一樣淡茶色,恩..實地泡泡看吧~


嘗鮮之前,讓我先聞個味道吧..

恩~和Turkish Apple (土耳其蘋果茶) 與 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 大不相同..
Dreamtime(美夢時光)的透露出來的"蜜味"相當明顯!!
和著熱蒸氣螺旋狀釋出的...是一絲一絲..甜甜的蜜香,
給人一種小女孩可愛的溫暖!!??


直接喝一口,試試味道~

嗯!!
完全迥異於我所認知的果香茶..
他沒有果香茶典型的酸和微微的澀..

味道是香甜的溫暖..
略帶一點點蜜香的滋味!??


像是冬天靜謐的夜晚,
把整個身體埋在手工勾織的毛海毯子裡,

襯著暈黃的燈光,
一邊看著小說....一邊喝著手邊溫暖的茶,
而這款茶..天生就帶著溫暖安詳的氣氳..略略的甜,
但細細品味..還可以感覺出,果茶基底..細不可聞的澀(很淡,很淡~)


是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我完全不知道他是哪一種水果..!?
而且,就算我說他是帶點蜜香的茶..
他和我所熟知的「光泉蜜茶」完全是兩碼子事!!

光泉的蜜茶..帶著夏天的輕盈~蜜味顯得較為人工,還揉著陣陣花香..
Dreamtime(美夢時光) 的蜜香味..則是覆蓋著厚厚大雪的冬夜!!
蜜香調較為純粹厚重..

總之..這是一款很迷人,但是我不會形容的果香茶!??

不若~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 帶著傳統果茶的微酸
加上新鮮梨的滋味所展現的輕盈..一下子就耀上了我心底NO. 1的王冕..

Dreamtime(美夢時光) 給我的感覺相當耐人尋味,
無庸置疑,他是迷人的..
雖然完全不同於其他果香茶,
可是他卻用她甜甜的口感,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溫暖..我想冬天喝一定很棒!!


IMG_5316.JPG


跟我一起猜了那麼久..
來看看他裡面真實的內含物吧!!

Dreamtime(美夢時光) 內含物:
honey , apricot & vanilla

囧~~結果裡面根本也沒有任何水果嘛~~~
難怪我會覺得他完全不像典型的果茶!!

Honey!!
果然有蜂蜜...這也是我唯一猜出來的..
甜甜的蜜香,給人的感受很舒服溫暖..但卻不膩人..
表現得很棒~



apricot & vanilla 杏和香草!!??
哇~這兩種可以我看到所有外國品牌花草茶裡...第一的兩種原料耶~~

小時候迷戀外國花草茶各式花香氛的浪漫..
嘗試了不少花茶..結果就是,名字愈夢幻..滋味愈像藥水糖漿!
杏&香草...??
雖然我不曉得這兩種花草單獨表現的滋味..
不過在試過各種花茶後,這兩位早已被我視為拒絕往來戶了!!

沒想到這次的Dreamtime(美夢時光) 裡面有她們哪~
不過,因為我對他們的味道不怎麼熟悉..
所以,也不清楚他們在這次表現的地方在哪裡(囧)..
唯一可以拍胸圃保證的..就是Dreamtime(美夢時光) 完全不像藥水..XD



Whittard Dreamtime (美夢時光) 光從類型來看..
就不是那種我會愛的果茶..
我喜歡的果茶最經典的就是上一罐English Fruits (英式水果茶)..

不過,我卻不得不說..
Dreamtime (美夢時光) 確實是款迷人的茶飲..
甜甜的蜂蜜香氣..就這樣旋入喉間..

口感包覆的相當圓潤..帶著明顯的香甜..卻不膩人討厭..
仔細感受..他還有著Whittard 茶粉..淡淡的甘味..
整體表現相當不俗!!
尤其適合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daded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